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十六)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次日清晨

港口黑手党总部首领办公室内,森先生还和往常一样,利用工作时间满足私人爱好,诱哄爱丽丝穿上最新定制的小洋裙。

“爱丽丝酱~~~这件粉色的怎么样,还有这件爱丽丝酱最喜欢的红色,还有这件蓝白条纹的也很适合爱丽丝酱,不如三件都试试~”

爱丽丝和往常一样闹脾气,“林太郎烦死了,我哪件都不想穿。”

“首领,中原中也求见。”

森先生和爱丽丝对视一眼,同时看向门口,“请进来吧,中也君。”

厚重的大门缓缓打开,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大步走进来,他将帽子按在胸前,躬身对森先生行礼,“晨安BOSS。”

说来也怪,港口黑手党能排上名号的战斗分子,性格一个比一个奇葩,反而是公认战斗力最强的中原中也,无论在外面多么肆意张扬,在首领面前永远保持谦卑恭谨的态度,礼仪规范无可挑剔。

“晨安,中也君。”

森鸥外似乎心情很好,和幼女游戏的时间被打断也没生气,还有心情和中也开玩笑,“距离会议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中也君来这么早,是想一起为爱丽丝酱挑选新裙子吗。”

森先生得意洋洋的秀恩爱,“不行哦,爱丽丝酱只穿我选的裙子~”

中也站直身体,重新戴上帽子,看向并排放在一起的三条裙子,给出最中肯的评价,“蓝色的好看,而且爱丽丝的红裙子和粉裙子太多了,应该试试其它颜色。”

原本拒绝任何裙子的爱丽丝瞬间叛变,她挤开自家主人,抱起蓝白条纹的小洋裙跑到中也身边,“中也喜欢这条裙子吗,那我穿给中也看!”

秀恩爱失败又惨遭劈腿的森先生:“……”

爱丽丝!

中也君!

(;*´Д`)ノ你们不能这样对待我!

中也微微欠身,对爱丽丝行了一个绅士礼,“前两天去拍卖会,看到一款非常适合爱丽丝的胸针。”中也摊开掌心,在黑色的皮质手套上,安静躺着一枚海蓝色的钻石胸针,昂贵的钻石在阳光下璀璨夺目。

“她叫海蓝之星,爱丽丝喜欢她吗?”

爱丽丝懵住。

小姑娘低头看看胸针,又抬头看看中也。

钻石胸针很漂亮,却不及中也眼中半分神采,爱丽丝晕乎乎的想——世界上最漂亮的海蓝之星,不就在中也眼中吗,那一定是无价之宝。

任何女性都抵挡不了的钻石的魅力,兼顾了绅士温柔强大有颜有钱等等属性的中原中也,瞬间俘获了爱丽丝的芳心,连身高的短板也成为一种萌点。

中也长不高,爱丽丝也长不高,我们一定是天生一对!

爱丽丝双手捧着胸针,跳起来亲吻中也的脸颊,她实在太开心了,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好像不用异能都能飞起来!

目睹了这一切的森先生:“……”

Σ(`д′*ノ)ノ等等!好像有什么可怕的事在我眼前发生了!

爱丽丝用甜甜的声音对中也表白,“我最喜欢中也了!”

“等等——爱丽丝酱不是最喜欢我吗!”

爱丽丝闪着星星眼许下愿望,“等我长大了,我要做中也的新娘!”

“不!我绝不允许爱丽丝酱嫁给别人——!!!”

没人搭理打滚哀嚎的港黑首领,爱丽丝期待地看向中也,中也没有辜负她的期待,一撩外套,单膝跪在爱丽丝面前。

中也脱下手套,牵起小姑娘杀人如麻的幼小的手,在她手背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仿佛鹅毛大雪落在湖面。

仿佛金色阳光洒在林间。

仿佛是为了安抚爱丽丝,抚平她作为人形异能杀戮机器被操纵的虚假人生中,所有已经洗不掉的和终将到来的血腥与残酷,黑手党干部化身为忠诚的骑士,“我的荣幸,我的公主。”

“哇!”爱丽丝发出小小的欢呼,眼中闪动着单纯的快乐。尽管她心里很清楚,中也只是在安慰她,她是无法长大的,她永远等不到嫁给中也的那一天。

彻底黑下脸的森先生摸出手术刀,化身真·横滨醋王。

“中也君,我们决斗吧!”

爱丽丝立刻护在中也面前,“不许欺负中也!”

“爱丽丝酱——!”

**********

在一场诡异的三角关系大战后,觉得自己被全世界抛弃的森先生哭湿了三条毛巾,终于想起问正事,“中也君这么早来找我,是有事吗?”

“是有一件事。”中也全程围观了首领的痴汉小剧场,将第四条毛巾递给假哭的首领,“我希望您能对我昨晚遭到狙击的事做出解释,否则我将以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身份,在今天的会议上对您提出质询。”

“诶?”即将被质询的森先生一脸懵逼。

尽管森先生表现的相当无辜,中也依然不为所动。

“出席本次会议的干部有三位,我,红叶大姐,以及[太宰治],我有信心的得到三票支持,就算您现在临时任命新干部,也不能打破五大干部的人数限制。”

森先生的目光有些游移。

中也继续说,“按照规定,只要五大干部中三票通过,就算您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也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在全体黑手党面前,给出一个我能接受的合理解释。”

中也好心提醒森先生,“[太宰]已经答应支持我,任何能给您添堵的机会,他都不会放过,您可以试着争取红叶大姐的投票,祝您好运。”

森先生只想呵呵。

以他对红叶的了解,如果那位护犊子的女士知道他干了什么,一定会第一个站出来支持中也,还会命令金色夜叉当场砍死他。

森先生收敛了假笑,他意识到中也是认真的。

当一个不善谋算的人,认认真真事无巨细去谋算一件事,任何插科打诨和蒙混过关都没有意义,他必须认真对待这场谈话。

森鸥外对爱丽丝说,“去隔壁玩一会儿好吗。”

谈正事的时候,爱丽丝还是很听话的,她走到中也身边,将自己最喜欢的糖果送给中也,得到一个摸摸头的安慰,才心满意足抱着新裙子跑去隔壁。

╭(╯^╰)╮爱丽丝要穿上最漂亮的裙子,带上最漂亮的胸针,让中也发现可爱的爱丽丝比坏蛋太宰可爱一万倍,这样中也就会更喜欢爱丽丝,中也漂亮的眼睛就会一直注视爱丽丝!计划通√

森老大酸溜溜的想。

爱丽丝酱真的很喜欢中也君啊……

这也难怪,毕竟爱丽丝凶名在外,就算在黑手党内部,也有很多人恐惧她。中也君是少数几个不惧怕爱丽丝,还愿意宠着爱丽丝,把爱丽丝当成普通女孩的人,比吓哭爱丽丝的太宰君好太多了!

中也将那颗水果糖塞进嘴里,柑橘的甜味渐渐蔓延。

虽然平时和爱丽丝关系很好,但真正到了关键时刻,爱丽丝一定会站在森先生身边,不顾一切保护森先生,执行森先生的任何命令。

哪怕森先生命令爱丽丝杀死自己,爱丽丝也不会犹豫,这就是人形异能的悲哀。

**********

目送爱丽丝离开,森先生走到办公桌后坐下,“中也君刚才的意思是,你昨晚被人狙击,而你怀疑人是我派去的,所以要求我对此做出解释?”

中也看着森先生,“您要否认您在黑市悬赏双黑的事吗。”

森先生觉得自己特别冤枉,“我的确听说有人在黑市悬赏双黑,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为什么会怀疑我,就算我有杀死太宰君的理由,也没必要搭上中也君吧。”

中也微微一笑,“搭上我,当然是为了摆脱嫌疑,您虽然在黑市高价悬赏双黑,却并不想杀死我们,您只是忽悠了一群见钱眼开的杀手,让他们成为您计划中的冤大头。”

“我这里有一份奇怪的口供,请您看一下。”

中也将[太宰]昨晚审讯出来的口供放在首领办公桌上。

“根据两名杀手的供述,委托人在黑市悬赏双黑,花高价雇佣了非常多的杀手。所有接下这桩买卖的杀手名单,已经被两个太宰查出来了。我正打算一个一个找过去,和他们聊聊人生啊理想啊什么的,但这不是重点……”

中也话锋一转,“重点是委托人有个特殊要求‘必须让太宰治眼睁睁看着中原中也死去’,所以昨晚那两个狙击手,才会在太宰能看到的角度,用红外线瞄准我的头,想让太宰亲眼看到我被一枪爆头的画面。”

中也礼貌的询问森先生,“您觉得这是为什么。”

森先生很给面子的思考,“或许……委托人和太宰君有仇?”

中也垂下眼帘,“我越想越奇怪,委托人悬赏双黑,却雇佣了一群没有异能的杀手,就算那些杀手是专业人士,也不可能在‘太宰治眼睁睁看着’的情况下杀死我。”

“也就是说,委托人提出的要求,根本不可能实现。”

“换句话说,只要我和太宰不在一起,我们两个就都是安全的。而且无论来多少杀手,只要他们按照委托人的要求进行暗杀,他们就一定会提前暴露在我和太宰面前,结果注定是失败。”

中也用极慢的语速说,“有一个人,花高价雇佣了很多杀手,却又提出那样一个要求,让本可以隐藏在暗处的杀手提前暴露,这不是很奇怪吗?”

“然后我就想,委托人真的想杀死双黑吗?”

“根据委托人的言行,他不像太宰的仇人,倒像与黑市杀手有什么血海深仇。这场所谓的买凶杀人,就像一场精心编排的闹剧,让我忍不住想——既然是闹剧,就一定有观众。”

中也看着森先生,“昨晚有人目击到,一脸颓废的中年大叔牵着小萝莉出现在我的公寓附近,还差点被热心市民当成人贩子,扭送到附近的警局,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森先生嘴角抽了抽,“一脸颓废的中年大叔?”

中也挑眉,“如果您是饭后散步,显然您走得太远了,几乎横跨了整个横滨。如果您是去看戏的,作为这场闹剧的赞助商和唯一观众,您看到满意的大结局了吗?”

森先生微笑,“中也君,你不能只凭猜测就给我定罪。”

中也遗憾的摇摇头,“一点含糊不清的证据,一些模棱两可的猜测,再加上我对您的了解,以及我的直觉……这些已经足够了,您那么精明,不可能留下更多破绽了。”

森鸥外望天。

中也君的直觉,果然是异能级别的力量,难怪连太宰君都服气。

幸亏我四年前将中也君派到国外。

中也继续说,“一切的开始,是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开战的那一天,那场战斗同样是闹剧,我和太宰甚至不清楚开战的理由,就被稀里糊涂带上战场,但您一定是知道的。”

“我听芥川讲了事情经过,那只是个非常普通的挑拨离间,稍微动动脑子就知道,有人想挑起横滨两大异能势力的矛盾。连我都能想到这一点,您怎么会上当呢?”

森先生耸耸肩,“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

“不对。”中也的语气非常笃定,“您根本没上当,您只是假装被激怒,真正目的是引蛇出洞,却没想到从天而降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将原本简单的事情变复杂了。”

“您对侦探社长说‘不想误伤普通人,就在荒无人烟的废旧工厂区开战吧’侦探社长当然会同意,于是您就占据了地理优势,早早派人潜伏在工厂区,居高临下观察整个战场。[太宰]和[中也]被悬赏的两张俯拍照,就是那时候拍下的。”

森先生维持着微笑的表情,眼神却有了微妙变化。

中也依旧站得笔直,“我杀死那个老头,的确引起境外异能势力的不满,他们早有入驻横滨的想法,横滨最近频繁发生的自杀案就是他们在试水,顺便赚点零花钱。”

“您肯定知道我和太宰暗中联手杀死那个老头,也知道境外异能势力一直想染指横滨。您就是这样的性格,感兴趣的事一定要知道,感兴趣的人一定要掌握在手中。”

“您按兵不动,想必是为了等待时机。”中也撇撇嘴,“也怪死青鲭手欠,明明我一个人就能搞定那老头,他偏要掺一脚,不搞事就不舒服,将现成的柄送到您手上。”

“您的本意应该是把侦探社拉下水,两方人马一起对付境外异能势力,既能分摊风险,又不用担心侦探社趁机做大。原本是一石二鸟的绝妙计划,却因为异世界的[双黑]出现,不得不暂时搁置。”

“与此同时,您在偶尔认真工作的[太宰治]身上,看到了太宰的价值,您发现太宰完全有能力胜任黑手党首领这个职位。”中也长长叹了口气,“联想到您近期的种种表现,我得出一个非常糟糕的结论。”

“首领,您是否正在计划让前干部太宰治重回港口黑手党,以便在未来的某一天,让他接替您的位置,成为下一任首领。”

森先生沉默了。

中也不再说话,等待他的回答。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

恭喜[太宰先生]无意识又坑了自己!

森先生憋了个大招,然而中也君早已看穿一切!

如果你们看不懂这一部分,不要着急,下一章我会努力讲明白的。

是谁说小剧场比正文好看,正文君非常愤怒,一怒之下吃掉了小剧场,小剧场表示腰很酸,所以今天没有小剧场~

我一到夏天就生病,这几天一直在打点滴,早上两瓶,晚上两瓶,左手绿了,右手肿了,我就这样一只手挂着输液瓶,另一只手用手机打字(你怎么不说你用两个账号玩消消乐的事!)虽然只写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为身残志坚的自己点赞!

  


评论(70)

热度(2805)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