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十九)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看到对面惊天动地的景象,太宰和中也同时扶额。

偏偏在这时候,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森先生,这位黑手党大佬抛弃了自家主战场,带着爱丽丝晃晃悠悠来侦探社这边看热闹。

中也从吉普车上跳下来,将帽子按在胸口弯腰行礼,“首领。”

森先生一如既往笑眯眯,“中也君,太宰君,这边情况还顺利吗。”

中也正想汇报一下工作,就觉得脑后一阵恶风袭来,他下意识回手一档,发现差点击中自己后脑勺的“暗器”,正是太宰一直抱着的笔记本电脑。

中也嘴角抽了抽,敢情小心眼儿的青鲭还在记恨早上被砸晕的事,一有机会就想报复回来。看来近期都要提高警惕,要小心各种不明飞行物,万一被太宰得手了……

(╬ ̄皿 ̄)天晓得自己被太宰砸晕后,会有怎样恐怖的经历!

太宰一脸遗憾,三两下从车顶跳下来,动作流畅的根本不像伤患。

虽然太宰一直声称自己讨厌痛苦,但实际上,他是个非常善于忍耐疼痛的人。

爱丽丝高高兴兴跑到中也身边,挽住中也的胳膊,探出半个身子对太宰做鬼脸,“讨厌鬼太宰,好久不见啦~”

太宰笑得无奈,“我最近没有招惹爱丽丝小姐吧。”

爱丽丝歪头想了想,虽然太宰已经很久没欺负她了,但讨厌鬼就是讨厌鬼,对待情敌就要像秋风扫落叶般无情,不需要和情敌讲道理!

于是爱丽丝小姐开始对太宰显摆,“太宰你看我的新裙子漂不漂亮,是中也帮我挑的哦!你看我的胸针漂不漂亮,是中也送给我的,像不像中也的眼睛!还有还有啊,我和中也约好了,等我长大了,中也就娶我做新娘!”

太宰斜眼瞧森先生——什么情况?

森先生摸摸鼻子,努力转移话题,“我刚才在旁边看了很久,正好想到,有件事困扰了我许多年,我决定向中也君学习,有疑问直接找当事人解答。”简称——正面怼!

森先生看了看中也,又看了看太宰,“我一直很好奇,你俩是如何在对敌和内讧之间无缝衔接自由切换的?”

从很久以前,双黑的相处模式就相当诡异,上一秒还在联手怼敌人,下一秒就开始内讧互殴。更神奇的是,他俩还能在更下一秒继续背靠背战斗,战斗结束后继续闹内讧——在森先生看来,这俩小孩变脸比翻书还快,简直不可思议。

太宰和中也对视一眼,然后俩人一起看向森先生。

森先生眼皮子直跳,太宰看向自己的眼神满是嘲讽,中也看向自己的眼神满是怜悯,沐浴在这两种目光下,森先生莫名有些不爽,“你俩那是什么眼神!”

太宰撇撇嘴拒绝回答。

中也还是比较厚道的,他反问森先生,“除了爱丽丝,您还有过其它搭档吗,我是指那种长期绑定的、和您一起出生入死执行危险任务的搭档。”

森先生努力回忆,在他还年轻的时候,曾经和很多人一起战斗过,包括侦探社那位福泽谕吉社长,但称得上长期搭档的人,还真是一个都没有……

森先生老实摇头,“没有。”

太宰轻笑一声,似乎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

中也一脸遗憾,“那您大概永远都想不明白了。”

森先生越来越茫然也越来越感兴趣,“你俩谁给我解释一下。”

“这个还真不好解释。”中也试着引导森先生,“您百分百信任爱丽丝的前提是,爱丽丝是属于您的人形异能,她永远不会背叛您,她会忠于您的一切指令,对吗。”

森先生点点头,“这个当然啊。”

太宰不愿放弃任何一个奚落森先生的机会,所以他接着中也的话继续说,“可其它人并没有这么方便的异能,大多数人必须和一个毫无关系的人合作,这个人随时可能背叛你,抛弃你,算计你,随时可能在背后捅你一刀,你该怎样和这样的人搭档呢。”

森先生似乎抓住了什么重点,又好像错过了什么重点。

于是他转头问中也,“我比较了解以前的太宰君,他那时候真是个小恶魔,随时可能背叛你,抛弃你,算计你,随时可能在背后捅你一刀,中也君是怎样和太宰君搭档的?”

中也一脸耿直,“揍他!”

森先生:“???”

中也把拳头捏的咔吧响,“揍一顿不够就揍两顿,多揍几次就长记性了!”

太宰忍不住扶额,又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了!

森先生感觉自己非但没明白,反而越来越糊涂了,他还想继续追问,但双黑已经开启内讧模式了。

太宰一想起当年就忍不住挑衅,中也立刻用拳头反击。

顾忌着太宰残破的身躯,中也没下重手,只是扯着太宰的耳朵大声吼。

芥川和中岛试图劝架,被中也当成太宰的同党一起揍,爱丽丝挥舞双手给中也加油。

森先生看向不知何时走到自己身后的福泽社长,“你怎么看?”

福泽社长一如既往严肃,“你想问什么。”

“说到并肩战斗的搭档,其实你也没有吧。”森先生摸摸下巴,“毕竟你年轻的时候被称为孤剑客的银狼,就算敌人有千军万马,你都是一个人搞定的。”

福泽社长想了想,“虽然很遗憾,但我明白那种感觉。”

“作为搭档,你必须百分百信任对方的实力。在生死之间,你必须百分百信任搭档的选择。闹内讧的时候,即便认真厮杀,也坚信对方不会被你轻易杀死。背对背战斗时,即便面对数百倍的敌人,也坚信对方不会比你先倒下。”

森先生失笑,“这种想法太天真了。”

福泽社长看了他一眼,摇摇头,照旧迈着慢条斯理的步伐离开,“你只是没能在还天真的年纪,遇到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森先生一个人站在人群外,看向不远处闹哄哄的一群人。

原本是中也殴打太宰俩后辈劝架,不知何时就演变成双黑联手欺负俩后辈,侦探社一群闲人看热闹起哄了。

森先生轻轻叹了口气,叹息声随风而散。

没能在还天真的年纪,遇到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吗?


**********

双黑在还天真的年纪,遇到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惊艳了岁月,融入了骨髓,唯有已经过去的时间无法更改,于是那个人便成了回忆里无可替代的存在~

这种感情已经超越了单纯的爱情~

睡觉之前更一章短短的~

大家晚安么么哒~

  


评论(38)

热度(244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