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二十二)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中也]开车,半路遇到明显经历过一场恶战的伤痕累累的芥川。

[太宰]降下车窗,上下打量鼻青脸肿的芥川,“你竟然受伤了,留守仓库区的异能者那么厉害吗?”

然并,芥川怼敌人时毫发无伤,这些伤口都是怼人虎留下的。

芥川低头咳嗽。

(*/ω\*)在下、被[太宰先生]看到如此狼狈姿态!

红叶大姐笑得别有深意,“通常情况下,这种既不会伤筋动骨,看上去又很疼的伤口,都是小孩掐架闹内讧造成的,比如某人和某人小时候……”

在中也十二岁的时候,已经在体术上崭露头角,但还不足以碾压同龄的太宰。红叶大姐曾在森先生的怂恿下,做过一个超级无聊的测试。

把双黑放进同一间屋子,五分钟后打开门,收获两只全新上色鼻青脸肿的双黑。

后来,中也的体术突飞猛进但身高仿佛被冻结,太宰的身高突飞猛进但体术毫无长进,再把双黑放进同一间屋子,五分钟后打开门,太宰依然鼻青脸肿但心情超好,中也虽然毫发无伤但心灵饱受摧残……

╮(╯▽╰)╭

同时想到那段黑历史的[中也]和[太宰]互瞪一眼。

[中也]冷哼一声,假装看远处的风景。

[太宰]趴在车窗上对芥川招手,“肚子饿不饿,一起吃晚饭吧。”

有[太宰先生]的召唤,别说一起吃饭,就是一起啃毒蘑菇芥川也啃了!

于是三人变成四人。

两个中也的车,在红叶大姐最喜欢的怀石料理店门口相遇,中也车里坐着笑眯眯的太宰,以及鼻青脸肿饥肠辘辘被太宰带来蹭饭的中岛敦……

于是五人变成七人。

芥川和中岛刚干过一架,火药味还很浓,眼睛里噼里啪啦火花带闪电。

两个太宰分别按住蠢蠢欲动的罗生门和月下虎,把剑拔弩张的两个斗鸡拖进包厢,让他俩坐在离彼此最远的对角线位置,芥川和中岛隔着桌子用眼神厮杀。

红叶大姐走进包厢,选择靠窗的位置坐下。

待会儿小鬼们打起来拆房子,她正好可以从窗口逃生。

本来两对双黑坐在一起吃饭就很像最后的晚宴,再加上两个关系比双黑还恶劣的年轻人,今晚确定是请她吃饭不是有预谋的搞事情吗?

**********

饭桌上,中岛敦沉迷美食来者不拒,面前的盘子越堆越高,彻底忘记对角线上的芥川。

芥川基本没怎么动筷子,饭量比猫大不了多少。

中也的老妈子属性爆发,用干部的身份命令芥川吃这吃那。

芥川举着筷子一脸苦大仇深,不出意外地吃撑了,连着打了三个饱嗝,被太宰用一杯清酒灌倒,趴在桌上不省人事……

比起乱吃飞醋不干正事的太宰,另一位[太宰]正努力灌醉[中也]。

红叶大姐糟心地移开视线,无法直视诱拐现场,忽然感觉胳膊被人挽住了——通常敢这样对她、又能毫无防备靠近她的人,只有中原中也。

中也搂着红叶大姐的胳膊,“大姐,你有没有注意到刚才做厨艺展示的那个男的……”

红叶一愣,“那人有问题?”

大姐下意识想摸伞中剑,被中也一把按住,“不是啊,他就是那个脾气超好的大学老师,我派人调查过,他有车有房父母双亡,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妞,没有任何不良嗜好,业余爱好是怀石料理,这间餐厅就是他父母留下的产业,大姐你最喜欢的料理就是他亲手做的!”

红叶脸一红,掐住中也的腮帮子向两边扯,“臭小子!难怪你突然殷勤地请我吃饭!竟敢给我下套!你少跟太宰学那些乱七八糟的!”

太宰咬着螃蟹一脸委屈。

红叶大姐比森先生还不讲理,从小到大,每次中也做了坏事都归咎于“被太宰教坏了”,其实抽烟喝酒打电动都是从中也开始的,分明是中也带坏了我!

另一个微醺的[中也]凑过来,挽住红叶大姐另一边胳膊,拯救了中也被拉扯变形的腮帮子。

“大姐你认真考虑一下吧,樱井先生真的性格超好,成熟稳重彬彬有礼,家务活全包还对你言听计从,看中了就早点下手,晚了就被别人抢走了!”

中也握拳,“如果大姐喜欢,我这就帮大姐抢回去!”

中岛敦忍不住腹诽——你们黑手党谈恋爱都用抢的吗?

[太宰]撇撇嘴,那个叫樱井的有什么好,战斗力仅限扔粉笔,满脑子哲学大道理,长得没我帅,个子没我高,赚钱没我多,也没有我的风趣幽默,论个人魅力我轻松甩他九条街好么!

我也是港口黑手党公认的成熟稳重彬彬有礼的首领阁下,有钱有颜还有领袖气质,不知道多少人暗恋我,只有[中也]眼瞎才看不到我的优点!

[太宰先生]此刻只有一个想法——灌醉[中也]!

屋里唯一还能清醒思考的太宰治叹了口气,对中岛敦说,“敦君,能麻烦你带芥川出去五分钟吗,中也接下来要放大招了,可能会误伤到你们。”

中岛敦一脸懵逼,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塞了个昏迷的芥川。茫然的中岛敦抱着比自己高2cm体重却轻了5kg的芥川被太宰先生推出门,在包厢外的走廊上罚站……?

两分钟后,中岛敦仿佛烫手一般扔掉芥川。

“唔咳咳咳咳……”芥川被这一下摔醒了,撑起软绵绵的身体,因为醉酒而头痛欲裂,看人都是重影的。失去控制的罗生门突然冒出来,沿着诡异的弧线张牙舞爪。

高档餐厅的走廊同样高档,精致的壁纸,精美的油画,踩上去很舒服的地毯,走廊尽头还放着两个大花瓶,典雅中透露着有钱任性的奢侈。

中岛敦不知道这些东西的价值,但他知道,如果把这家店打坏了,把自己扒皮卖了都赔不起!

机智的中岛敦一个飞扑,抱着被自己异能缠住的芥川跳出窗外。

失控的罗生门受到惊吓,干脆把两人一起裹住,层层包裹成一个巨大的黑球,沿着平坦的下坡路一直滚,叽里咕噜滚向未知的远方……

“等等!放我出去啊——!”

以上,来自人虎最后的悲鸣。

**********

屋里,两个中也一左一右抱住大姐的胳膊开始晃。

“试试嘛!”

“万一你喜欢呢!”

“他现在还是单身哦!”

“另一个世界的红叶大姐都怀孕三个月了!”

“大姐喜欢男孩还是女孩,我想要个萌萌哒外甥女!”

身处天堂的红叶大姐有点懵,两个中也一左一右挽住她胳膊,同时仰起漂亮的脸对她笑,两双海蓝色的瞳孔闪闪发亮,仿佛有亿万星辰坠落其中。

因为喝了酒的缘故,两个中也都脸颊绯红,说话还有一点绕舌头,就像小时候一样甜甜软软的语调,微微翘起的尾音勾得人心痒痒,可爱到犯规啊啊啊啊啊!

红叶大姐在内心尖叫。

没错,中也对付大姐的绝招就是——撒娇!

虽然很多年没用这一招,技术上有些生疏,但两个中也一起施展绝招效果加倍,输出暴击伤害,一招清空红叶大姐的血槽,灌了她满脑子浆糊。

红叶大姐彻底放弃逻辑!放弃思考!中也说啥是啥!

(╬ ̄皿 ̄)不就谈恋爱吗,老娘怕过谁!

太宰低头咬住螃蟹壳,假装自己在认真吃蟹——好险好险,刚才盯着中也看太久,差点被误伤到……真奇怪,为什么每次看中也撒娇就觉得堵心呢?

#大概是因为中也从来不对你撒娇吧~#

[太宰]把[中也]拽回自己身边,脸色臭臭的,心塞塞。

索性什么策略也不用了,简单粗暴地搂住[中也],举起酒杯就往嘴里灌!

[中也]仰倒在[太宰]怀里,嘴被酒杯堵住,腰被[太宰]紧紧箍住,只能挥舞着手臂“唔唔”挣扎,仅存的理智让他努力吞咽——这是他垂涎了很多年的红酒,不能浪费在衣服上!

**********

这一顿晚餐很成功。

除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太宰,所有人都达成心愿了。

说动红叶大姐的两个中也心满意足,被两个中也撒娇的红叶大姐同样心满意足,开着[中也]的车自己回家了。

[太宰]心满意足地灌醉了[中也],满脑子都是开车开车开车……

只有太宰兴致缺缺,“诶、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天晓得裹着芥川和中岛的罗生球滚到哪里去了~#

[太宰]将[中也]塞进副驾驶,迫不及待想回家。

太宰把喝醉了开始说胡话的中也塞进后座,这种半醉半醒的中也最闹腾,不仅蛮不讲理,还喜欢借酒装疯吐他一身。早知道就多灌两杯,直接让蛞蝓睡过去算了……

“哈哈哈傻逼!”中也掐住太宰的脸左右拉扯。

太宰先生一脸生无可恋,熟练地扣住中也的手腕,压住中也乱踢的腿,利用车内狭窄的环境将中也死死压住,“臭烘烘的蛞蝓,我警告你不许吐出来,这可是你自己的车!”

中也迷迷糊糊看着太宰近在咫尺的脸,张嘴——咬!

“啊!小矮子!看我今天不教训你……啊疼疼疼,中也别咬鼻子,绷带遮不住那里啊!……chuya~松松口好不好,我错了我错了……”

(^_^)还真是帅不过三秒。

[太宰]无视后座的动静,偏头看靠着自己肩膀的[中也]。

——睡出两团红晕的面颊,轻轻颤动的睫羽,眉心舒展睡得没心没肺,嘴角挂着可疑的水渍,随着呼吸发出小小的鼾声,细软的发丝在肩上蹭啊……蹭啊……从肩膀一只痒痒到心里。

[太宰先生]彻底沉溺在[中也]蠢萌蠢萌的睡颜下,连闯了三个红灯,逆行抄近路,将车子直接开上绿化带,将所有的交通规则踩在脚下,终于将四人安全带回公寓。

#好孩子不要学哦~#

停车后,太宰捂着鼻子下车。

[太宰]用自己的外套裹住[中也],将熟睡的[蛞蝓]打横抱起,脚步轻快的几乎能飞起来。

把中也遗弃在车里的太宰认真反省——我是不是太渣了?

幸好中也还没醉到不省人事的地步,自己主动爬出车子,踩着魔鬼的步伐跟在[太宰]身后,太宰也捂着鼻子跟上,“好累啊,连自杀的力气都没有了,中也收留我一晚吧。”

中也指着路边的长椅,“你睡这儿!”

[太宰]跟着起哄,“其实睡喷泉也挺好,躺在喷泉口可以按摩后背,清扫员早晨五点准时叫你起床,你走着去侦探社也不会迟到。”

太宰斜眼看他,“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睡过啊。”[太宰]一脸理所当然,“我那天夜袭失败被[中也]扔出公寓,就在喷泉里睡了一晚,意外的很舒服呢。”

说完,把[中也]放在长椅上,改抱为背。

“明明是个[小矮子],竟然这么重,肌肉长太多了!”

中也代替熟睡的[中也]吼他,“比我重的人没资格嫌我重!”

太宰补上一刀,“我比中也高21cm哦~”

“闭嘴!想被打折腿吗!”

太宰扁扁嘴,“好凶哦,如果中也对我撒娇,我也可以背你上楼。”

“得了吧,就你那三分钟的体力,我能一脚把你踢上二楼你信不信。”中也的醉意被夜风吹散,撸了一把头发,发现帽子和外套都忘在车里了。

一阵夜风吹过,中也被冻的缩了缩肩膀,把[中也]从[太宰]背上拽下来,带着[中也]直接飞上高层公寓的阳台,“你俩一起睡喷泉吧,晚安。”

惨遭遗弃的两个太宰面面相觑。

良久,[太宰]转身往外走,“我去买点东西。”

太宰诧异,“买什么?”

[太宰]头也不回地摆摆手,“润滑剂和避孕套。”

太宰一脸懵逼,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赶紧追上去,“喂喂!你不是来真的吧,现在悬崖勒马还来得及,就算你今晚没死在[中也]床上,明早也会被[中也]打死在床上的!”

[太宰]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不要在意那种小事。”

太宰嘴角一抽——[我]欠揍的时候,连我自己都想揍!

“我说年轻有为的[太宰先生],麻烦你把发热的大脑冷却一下,[中也]可是你的搭档……嘛,虽然是前搭档,但兔子不吃窝边草的道理你懂吧?以[中也]的性格,搞不好真和你老死不相往来,你考虑一下后果啊。”

[太宰]停住脚步,回头看了太宰一眼。

该怎么形容那一眼呢?

同情怜悯鄙夷挑衅皆有,[太宰]终于用正眼回答太宰的问题,“我费了那么大力气,折腾出那么多事,就是为了得到[中也]。我现在想加快一下计划,有什么问题吗?”

[太宰]摊开双手,“虽然我的座右铭是‘清爽明朗且充满朝气地自杀’,也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但[中也]不是任何人,我已经给他添过许多麻烦了。如果我的死因注定是被杀,死在[中也]手里不好吗?”

死在中也手里不好吗?

——这个问题太宰无法回答。

“而且啊……”[太宰]笑得意味深长,“明知我不怀好意,还配合我趁机塞给你的照片和纸条,用圆梦之井的都市传说欺骗[中也]的人,不就是你吗——改过自新的太宰先生?”

“我们可是共犯啊。”

微风卷起太宰的发梢,勾勒出一个云淡风轻的浅笑,“之前配合你撒谎,是为因为想看好戏,现在嘛……稍微有点厌倦了,能请你立刻消失吗?在我做出不好的事之前。”

[太宰]微微垂眸,“原因呢?”

太宰将乱飞的头发掖到耳后,“毕竟被中也拜托了,我要还掉这个人情啊,而且你俩闹得太过火了,少给别人添麻烦啊……”

“你在说谎。”

[太宰]笑得异常讽刺,“你竟然可笑的对[自己]说谎。”

[太宰]走近两步直视太宰,那双洞悉人心的眼眸中,倒映出另一个世界的太宰治。“真正的原因是,我的欲望让你无所遁形,我的存在让你感到恐慌,你透过我看到一个让你不知所措的未来——不是吗?”

两个太宰治面对面站着,浅色的太宰在微笑,黑色的[太宰]面无表情,瞳孔深处却倒映出一模一样的灵魂。

这种感觉就像照镜子,又不是普通的镜子。

每次看着[太宰治],太宰就觉得自己面前被放了一面魔镜。

魔镜中映照出来的,是最最真实的太宰治,被撕开所有伪装,仿佛一个赤身裸体的人,努力掩藏的欲望被揭露,努力遗忘的回忆被唤醒,连自欺欺人都做不到。

[太宰]笑得像个胜利者,“我和那位[任意门]异能者约好了,每天在固定时间开启一次传送门,地点只有我们俩知道,时限是一个月。如果计划顺利,我明天就能带[中也]回家了,比预期时间早了很多。至于你……”

[太宰]耸耸肩,“你就安心做一个胆小鬼吧,你可以欺骗自己一辈子,只要你相信,谁又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呢。”

“如果你失败了呢。”太宰反问。

“那就把我的尸体埋了,和你们社长商量一下,把我埋在你们侦探社的墓地里,方便[中也]每年给我扫墓……我可不舍得让[中也]一个人回去。”回到那个没有我的世界。

[太宰]的严肃只维持了一秒,立刻又换回漫不经心,“可惜了,我专门订做的双人棺材没带过来,我很中意那个棺材呢,很想和[中也]一起躺进去呢……”

太宰给出简短有力的评价——“疯子!”

[太宰]微微欠身,“承蒙夸奖。”

**********

o(* ̄▽ ̄*)ブ下一章开车!

惊现两只撒娇的chuya~我需要冷静一下!

两只哒宰日常互怼!别看两位哒宰都很帅,但只要想到太宰先生鼻子上的牙印,以及直视那个牙印开嘴炮的[太宰先生]……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岔气了!哈哈哈哈!

好吧,[太宰先生]决定豁出生命上[中也]!

虽然我在努力写,但你们不要期待,我真的不擅长开车。

  

评论(83)

热度(273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