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二十四)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最后一章走起!

——————————————

上回说到,中也被太宰半真半假的约炮邀请吓到了,一阵风似的冲出家门,冲进港口黑手党总部。

门卫只看到一个黑色的残影,还以为有敌人袭击,差点拉响警报。

直到中也停下来,门卫才辨认出中原干部标志性的身高。

门卫A:“奇怪啊,中原干部平时都踩着点来上班,迟到都没跑这么快,这还有半个小时呢,怎么连外套和帽子都跑丢了?”

门卫B:“瞧这夺命狂奔的架势,难道后面有洪水猛兽?”

(→_→你们知道的太多了!)

今天的横滨阴雨绵绵,中也没戴帽子没披外套没打雨伞,携带一身风雨和戾气走进总部,身高一米六,气场三米二,部下们像摩西分海一样为中原干部让出道路。

红叶收起伞,拍拍脸色比天气还差的中也,“你的外套和帽子呢,第一眼看见你还以为是侦探社的[中也]呢,吓我一跳。”

中也一脸晦气,“别提了。”

幸好办公室还有备用的外套和帽子,都怪太宰!

红叶微微挑眉,除了侦探社的太宰,还有谁能把中也欺负成这样?

该不会……

太宰治对中也做了什么?!

红叶大姐眼神一凛,握紧随时可以出鞘的伞中剑。

另一个世界的[双黑]她管不着,自己养大的白菜绝不能让猪给拱了!

鉴于昨天晚上的撒娇攻势,红叶大姐还沉浸在母爱泛滥中,护犊子的欲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打倒一切靠近中也的牛鬼蛇神和太宰治!

正好走进总部的森先生后退半步。

(^_^)嗯?什么情况?

三人一同乘上电梯,中也一脸晦气,红叶一脸戾气,森先生一脸和善,笑着打量衣衫不整的中也,“中也君啊……”

中也赶紧转移话题,“首领,[太宰]好像找到回去的方法了,让我替他请假。”

森先生笑得意味深长,“真是个坏消息,既然[太宰君]要走了,那他的工作……”

中也嘴角一抽,“我明白了。”

比起当年明目张胆翘班的太宰干部,中原干部的偷懒方式更安全,更隐蔽,也更稳妥。

首先,中也一直在森先生面前装傻充愣,很多环环相扣的复杂工作,森先生根本不敢交给他。

其次,中也一直表现出不善权谋的一面,一些涉及利益的重要谈判,森先生只能劳心劳力亲自上。

最后,中也从不显摆个人能力,除了作为港口黑手党的最强战力,中也无论接到什么任务,都踩在森先生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既不会显得自己无能,也不会急功近利。

这样的好日子,以后可就没有了。

中也已经预感到自己的未来。

被小山一样的工作淹没,不分白天黑夜的忙碌,“假期”这个词彻底从字典消失,坐上飞机开始新一轮据点巡查,接到一堆烦死人的工作,和假惺惺的政客商人打交道……

——啊,人间地狱!

以森先生的性格,一定会毫不手软地压榨自己,美其名曰“培养港口黑手党的继承人”,就算喊出“一切为了港口黑手党”的口号也不奇怪。

中也叹气。

不顺心的事一件接一件,真希望那两个闯祸精快点走。

[双黑]走了,这个世界就正常了,疑似在脑袋里养金鱼的太宰治也能正常了,每天打打杀杀互相谩骂不好吗?千万别闹幺蛾子!

(→_→中也先生太天真了!)

**********

侦探社

太宰还沉浸在约炮被拒绝的失落中。

虽然邀请中也上床的话,只是在那种情况下脱口而出的调侃,究竟有几分真心,连太宰自己都不知道。但中也毫不迟疑地拔腿就跑,甚至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这就非常尴尬了!

太宰先生的自信心遭受沉重打击。

我就那么差劲吗?

中也你敢不敢犹豫一秒!就一秒!

“唉……”太宰先生长长叹气,这声发自肺腑的沉重叹息,和坐在他隔壁的中岛敦完美同步了。

太宰楞了一下,转头看和自己同时叹气的中岛敦,终于意识到自己昨晚忘了什么。

“敦君?你后来和芥川去哪了,我走的时候没看到你们。”

和太宰保持同样姿势垂头丧气的中岛敦一僵,小年轻生硬的转移话题,“那个……今、今天天气真好啊……太、太宰先生……”附赠一个僵硬到极点的微笑。

太宰眨眨眼,看向阴雨绵绵的窗外。

“敦~君~”太宰转回头,双眼放射出八卦的光芒,笑着逼近瑟瑟发抖的小老虎,“你是想体验一下我的审讯技巧,还是自己主动交代~”

中岛敦抱住头,把脑袋摇成拨浪鼓,“不行不行绝对不能说!”

太宰眨眨眼,笑得像个邪恶的怪蜀黍。

怪蜀黍摸出电话,拨通芥川的号码,电话刚响一声就飞快接通,百年难遇接到太宰先生电话的芥川语气激动,“太宰先生!”

“哦,是芥川啊……”太宰一脸坏笑,隔着电话语重心长地说,“你和敦君的事我都知道了……”

说一半,留一半,给对方充分脑补的时间和空间,通常能起到添油加醋雪上加霜的神奇效果,太宰先生深谙语言的艺术。

果然,听到这句话的芥川懵了。

太宰机智地拿开手机,将听筒按在中岛敦耳朵上。

“人虎!!!”芥川在电话那头怒吼,“我要杀了你!!!”

中岛敦被震得耳朵失聪,说话都说不利索了,“等等等芥川!不是那样的!你听我解解解释……”

“du——du——du——”

太宰心满意足收起电话,友情提示面无虎色的中岛敦,“芥川已经在路上了,八分钟左右就能赶到侦探社,敦君要不要出门避避风头?”

因为欺负了后辈所以心情大好的太宰先生笑容慈祥,将约炮被拒的郁闷一扫而空,拍了拍彻底石化的小老虎,“安心吧,我会摆平芥川的,在我知道全~部~真~相~后。”

“太宰先生!”中岛敦眼角流下悔恨的泪水,扑上去抱住大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现在就将一切告诉您,拜托您一定要拦住芥川!”

太宰笑着摸摸虎头,“乖~”

目睹这一切的侦探社众人,“……”

——太宰这家伙果然是恶魔!活的!

**********

两人避开侦探社众人,在一楼咖啡厅坐下,中岛敦生无可恋趴在桌上,“昨天晚上,太宰先生不是让我在外面等五分钟吗。”

太宰点点头,“然后呢?”

“然后芥川醒了。”中岛敦隐瞒了芥川清醒的原因,不想承认自己就那么傻呵呵抱着芥川在走廊站了好久,最后还把人家扔在地上摔醒了。

“芥川虽然醒了,但他神志不清,异能也不受控制。”中岛敦用额头一下一下磕桌子,充分表达自己的悔恨,“我怕芥川打坏东西,就带着他飞出窗外。”

太宰摸摸下巴,“芥川不至于为这个就发火吧?”

中岛敦委屈死了,“后来芥川的异能彻底失控,把我俩裹成一个球,正好那段路又是下坡路,我俩就裹在球里一直滚、一直滚、一直滚进偏僻的小公园。”

中岛敦拍桌,“滚了那么长时间,我们都昏过去了,发生那种事也不能全怪我啊!”

太宰听不明白了,“发生什么事?”

中岛敦小小声说,“就是……就是我俩抱在一起,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这有什么,两个男人抱着睡一觉又不用负责。”太宰眯着眼睛笑,我也是抱着中也睡到天亮的,我们还有床呢,这口狗粮我不吃~

中岛敦继续小声说,“我俩一直被裹在罗生球里,早上是我先醒的,然后我听到公园里……就在我们很近的地方,有两个人在……咳咳……打、打野战……”

这故事总算来了点有趣的东西!

太宰兴致勃勃,“后来呢!”

中岛敦一脸追悔莫及,“后来芥川也醒了,罗生球就自动解除了,芥川第一反应是一拳挥过来,我怕他动作太大惊动那对情侣……”

中岛敦还是很善良的,人家情侣在树林里那啥,被人发现多尴尬啊。就算那对情侣不尴尬,他和芥川也会尴尬啊,万一被误会怎么办!

“然后,我就手脚并用按住芥川,不让他乱动。”

太宰的眼睛越来越亮,他预感故事即将进入高潮。

“然后,芥川张嘴想骂我,我只好堵住他的嘴。”

太宰还在等下文,就见中岛敦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越来越……整个人都开始冒烟了。

太宰忽然意识到一件事,“你手脚并用按住芥川,那你是用什么堵嘴的?”

“……”

中岛敦抿抿嘴,“情况紧急,我就……”

这回轮到太宰沉默了,连我都没亲过中也,你们两个小鬼进展神速啊,这口狗粮不吃不行了,哎呀好气!(▼ヘ▼#)

中岛敦眼巴巴瞧着太宰,“芥川当时都气疯了,我俩正好被那对情侣发现,偏偏那对情侣还是芥川认识的人,大概是黑手党的人吧,他们似乎误会了……”

太宰努力憋住笑,“以黑手党传播八卦的速度,你俩的事大概已经满城风雨了,难怪芥川那么暴躁。敦君啊,你可真是……”干得漂亮!

中岛敦哭丧着脸,“太宰先生别说风凉话了,快帮我澄清一下啊!”

太宰叹气,“放心吧,芥川没那么小心眼儿,他就算真要打死你,也不是因为绯闻这种事。再说这也不是坏事,反正你俩也是见面就打,没必要澄清。”

“哈?”中岛敦脸上写满了问号。

太宰挑眉,“别忘了,你身上还有70亿悬赏,芥川在横滨也算威名赫赫,和他扯上关系,至少底层黑手党不敢明目张胆对付你,其它势力也会忌惮你,一举两得。”

比如说双黑。

就算双黑解散了,只要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都还活着,想对其中一人出手,就要有同时得罪两个人的觉悟。就连森先生也得权衡利弊适当让步,更何况其它人。

正在这时,太宰的手机响了,打开一看。

“敦君,我们有借口了。”

**********

[太宰]和[中也]要走了,他俩都不是黏黏糊糊的性格,说走就走,把该通知的人用短信通知一遍,也不需要谁来送行。

太宰接到短信就给芥川打电话,好歹也算相识一场,一起去送个行吧。

芥川当然不会拒绝,在[双黑]和太宰先生面前,就算很想和中岛敦直接开打,芥川也要忍耐。

中岛敦也被太宰拉来送行,沐浴在芥川“和善”的目光下,比平时少了点回瞪的底气,只好假装没看见。

太宰双手插兜,晃悠着走到[太宰]面前,“不是说明天走吗,怎么提前了。”

[太宰]整个人呈现融化状态,给他插两个翅膀,他能幸福得飞起来,笑容比雨后初晴的太阳还灿烂。“我有什么办法呢,[中也]非要今天回去,我以后都听[中也]的!”

太宰:“……”

又被喂了一嘴狗粮,气死!

接[双黑]回去的传送口,开在一座废楼的楼顶,其它人只知道[双黑]今天走,只有和中也和太宰被告知了具体地点,可以过来送行。

[太宰]看一眼气氛微妙的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对太宰挑眉——你把他俩带过来干嘛?

太宰同样挑眉——你猜?

[太宰]撇撇嘴——看在你帮我骗[中也]的份上,我就还你这个人情,以后两清了!

太宰微笑——这还差不多。

[中也]对这一切毫无所知,抬头看向远处的彩虹,“还以为你不来了,你不是最讨厌送行吗?”

中也拎着两个袋子,从天上一步一步走下来,因为视角原因,在众人眼中就像踩着彩虹走下来的。

中也晃了晃手里的袋子,“本来不想来,可红叶大姐比我更讨厌送行,就只能我送过来了。这是送给[外甥女]的礼物,小袋子是红叶大姐的,大袋子是我的。”

[中也]接过两个袋子,好奇里面装了什么。

[太宰]蹭到[中也]身边,伸手搂肩膀,挨了一记不痛不痒的眼刀。

[太宰]挑眉,“没有我的礼物吗~”

中也斜眼看他,最见不得[太宰治]得意洋洋的嘴脸,“森先生送你一个苹果,祝你一路平安,我觉得你不会喜欢,就在路上自己吃了。”

[太宰]果然被恶心到了。

正在这时,地面缓缓浮现一个黑洞,[太宰]看了看时间,“横跨两个世界果然有延迟,[中也]我们回家吧。”

[中也]一脸嫌弃,“为什么不是井就是洞,就不能开一个正常的门吗?”

“不能啊。”[太宰]说得还挺有道理,“如果是门的话,我就必须走进去,万一碰到哪里,异能不就无效了吗,还是直上直下比较安全,跳一下就到了!”

[太宰]回头对中也说,“我们走后,传送口还会存在十秒左右,你注意一下,别让奇怪的东西跟过去。”指了指假装看远处风景的太宰治,“我可不想携带旅行纪念品。”

中也走进洞口,探头向下望了望,发现里面也是一团漆黑,彻底没了研究兴趣,“你放心吧,我看着呢。”

[中也]正要跳进去,就被[太宰]拉住,“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中也]扶额,“你他妈还没忘了那个!”

“快点快点~”[太宰]笑得特别开心,“我的预言一定会应验。”

[中也]笑得无奈,站在传送口对[太宰]张开双臂,那一瞬间的笑容,真实的让人落泪,[中也]不自觉柔软了眼神,对他一辈子都无法摆脱的冤家说——“欢迎回来,傻逼。”

[太宰]立刻扑上去,搂着[中也]坠入无边无际的黑暗。

“等待丈夫回家的小妻子口吻呢?”

“得寸进尺!”

“只有我们俩的时候再说一次好不好~”

“做梦!”

眼看着[双黑]跳入传送口,中也松了口气,“总算结束了。”

洞口渐渐缩小,中也正打算转身,忽然被人从身后推了一把!

因为答应帮[太宰]看着传送口,中也站得非常近,来不及调整姿势就一脚踩进去,反射性用异能稳住身体,却被人从身后一把搂住,重力异能瞬间消散。

中也整个人掉进去,一只手勉强抓住传送口边缘。

“太宰治——!!!”

太宰挂在中也身上,笑得猴开心~

“中也中也,我们一起去异世界旅行吧,陪我去看看[织田作],他脾气可好了,你俩肯定合得来,我让他请你喝酒~~”

身上挂着个大活人,又不能用异能,中也力气再大也撑不住。

“芥川!快来帮忙!”

芥川和中岛早就跑过来了,可传送口越来越小,只剩一个小小的洞,倒是能看到中也的手,可两人却不敢拉。

万一人没拉上来,反而把中也先生的手切断了怎么办?

中也叹了口气,认命地松开手。

中也算是明白了,太宰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带芥川和人虎一起来送行,是为了让他俩作为目击证人,分别回黑手党和侦探社报告情况。

[太宰]让他帮忙看住洞口,是为了把他引到洞边,方便太宰实施计划。

真是大意了!

谁能想到两个太宰从见面开始互怼,最后时刻竟然合谋!

太宰的声音从洞口传出来,“芥川代我向森先生问好,敦君替我向社长请假,就这样了,我们去旅行啦~”

洞口伴随着中也的谩骂声彻底消失。

两个后辈面面相觑——咋整?

港口黑手党总部首领办公室内,森先生还和往常一样,利用工作时间满足私人爱好,诱哄爱丽丝穿上最新定制的小洋群,“爱丽丝酱——”

手机震了震,森先生的手机接到一条陌生的短信。

——我带中也私奔了,归期不定,勿念(^_^)



》》》》正文END


**********

最后那条短信,是太宰对森先生迟来的报复。

太宰可不是宽宏大量的人,被森先生算计了一次(虽然没成功),还是要狠狠报复回去!

拐走你看中的接班人,你气不气气不气~

(*/ω\*)不好意思,我忘记完结预警了!(170度鞠躬)

逆转双黑的正文部分已经结束,番外会有的,你们想要的双黑车……应该会有……的吧?(这欠揍的语气)

番外会写一点异世界的事,各种鸡飞狗跳~

根据我个人肤浅的理解(不要喷我,我怕!)

太宰虽然因为织田作的遗言离开黑手党,尝试另一种阳光下的生活,但本质上,太宰仍然徘徊在光明与黑暗的阴影下,直到亲口说出“陪我去看看[织田作]”这句话,太宰才终于走出过去的阴影,开始新的生活。

以这句话为分界点。

说出这句话以后,织田作不再是一个不能碰触的禁忌,不再是太宰心中血淋淋的伤口,而是太宰记忆里最重要的朋友,是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总有一天,太宰能大大方方的怀念织田作,能笑着与人分享织田作的糗事,能肆无忌惮吐糟织田作不逊于自己的奇葩性格,逢年过节带上好酒和咖喱给织田作上坟,对着织田作的墓碑大吐苦水。

“我跟你说啊织田作,那个小矮子越来越过分了,我真是受不了他!”

“虽然中也越长越好看,但是他到处招蜂引蝶!虽然中也性格傻可爱,但是他到处招蜂引蝶!虽然中也喜欢宠着我,但是他到处招蜂引蝶!”顶风十里的老陈醋。

太宰郁闷的趴在墓碑上,“中也赚钱比我多,地位比我高,长得还比我年轻,那天我和中也去超市买螃蟹,邻居家的死小孩叫我们‘中也哥哥’‘太宰叔叔’我的心都碎了!我明明比中也年轻好嘛!中也就是身高占便宜!气死我了!”

在老友墓碑前狂撒狗粮的太宰先生被中也先生揍一顿领回家。

我想,坟墓里的织田作大概还是没学会吐糟,但他一定会笑。

(((┏(; ̄▽ ̄)┛撒完狗粮就跑!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逆转双黑原计划只有七章左右,本来只是突发奇想,想写一下和原著世界完全相反的另一种结局。

后来我坑了太久,把大纲弄丢了,只能蒙着眼睛瞎写,真的谢谢大家一直鼓励我!

好多人私信问我啥时候出书,我就统一解释一下。

先跟大家说声抱歉了,我没打算出书,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弄(没错我就是这么蠢)出书这么神圣的事,已经远远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捂脸)

我是因为喜欢双黑才开始写文的,也是因为喜欢双黑才认识大家的,每次看到大家留言夸奖我,我腮帮子都要笑裂了~(虚荣心得到满足)

(*/ω\*)自从开了一辆车,我都不敢看评论了。

你们等等我、等我鼓起勇气、去评论区偷偷瞄一眼,看看你们对车的感想,我下次继续努力!

我废话太多了,下篇文再见哦~

♥(❁´◡`❁)*✲゚*

PS:虽然没希望了,还是想为中也先生求票,打滚求~

为中也先生续到最后一秒!

  


评论(212)

热度(3912)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