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一)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话说,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又打起来了。

开战地点在废旧工厂区,在这个阳光明媚万物复苏非常适合情侣吵架相爱相杀毁天灭地创世纪的好天气,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成员们准确找到各自的死对头,一言不合就开打,战斗场面异常火爆,必杀绝招满天乱飞。

其他人还在纠缠的时候,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已经速战速决打完一架了。

中原中也心爱的帽子多了两个弹孔,为了给帽子报仇,中也把始作俑者最爱的绷带扯得七零八落,狠狠的报复回去。

始作俑者太宰治绷带凌乱衣衫不整(?!)仰面躺在断壁残垣中,嘴角挂着一丝血痕,俊俏的脸蛋有些狼狈,他单手捂住受伤的腹部,发出意义不明的鬼畜笑声。

双黑相识多年,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对方的套路,他俩打架的时候,一不用放嘴炮,二不用憋绝招,三不用走剧情,而且他俩从不假装打架,每次动手都是认真想弄死对方。

譬如他俩现在的姿势。

太宰像条咸鱼一样半死不活瘫在地上,中也一脚踩在他胸口,凭借顶天立地一米六的身高俯视躺平的咸鱼太宰,似乎稍稍用力就能将前搭档送去三途川,完成双黑共同的梦想。

然而中也不能那样做。

因为太宰治的枪口正稳稳指着他。

相识那么多年,中也从没见太宰浪费过一颗子弹,堪称百发百中的神枪手。

现在两人距离这么近,[污浊]又被[人间失格]克制,开枪之人还是心黑手狠脏心烂肺对他了如指掌的太宰治,就算中也也不敢保证全身而退。

尽管中也发自内心的,想对准老搭档的脸踩踩踩!

太宰单手举枪,指尖一下一下摩挲着扳机,似乎心情不错。

平时和中也走在一起,低头只能看到中也黑漆漆的帽顶,很少有机会从仰视视角看中也。此时太宰仰躺在地,抬头正对上中也被灰尘弄得脏兮兮的花猫脸,忍不住笑出声。

中也感觉毛毛的,“你笑什么!”

“嗯~我只是觉得……”太宰唇角的笑容渐渐扩大,透着一点点不怀好意,“就算不能和美女殉情,偶尔和中也同归于尽也是不错的体验,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中也暴躁,“我可不想死了还被你纠缠!”

中原中也敢用他破了两个洞的帽子打赌,太宰治是认真想邀请自己同归于尽的,这疯子从不拿“死亡之事”开玩笑,如果自己用力踩下去,太宰一定会开枪,然后高高兴兴拖着自己一起下地狱,在地狱继续祸害自己!

中也撇了撇嘴,觉得自己又一次完成了日常任务。

日常讨厌太宰治又弄不死他,好气!(1/1)

就这样,两人一踩一躺僵持了许久,由于姿势原因,一直举枪的太宰忍不住抱怨,“手好酸呐,我们还要保持这个姿势多久。”

中也一脸轻松,“我的姿势还不错,坚持几天也没问题,你有能耐就一直举着枪,最好举稳一点,手一抖你的命就没了。”

“诶——中也好过分,今天不要请你喝酒了。”

“放屁!哪次打完架你说请我喝酒,最后不是灌醉了我再用我的钱付账!”

“我可以把漂亮小姐介绍给中也哦~”

“老子不稀罕!”

太宰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中也啊,你也一把年纪了,长这么大连女孩的手都没拉过,你真想一辈子打光棍吗?把你在部下中的高人气,稍微分一点给女性吧。看在前搭档的情分上,我来传授你搭讪女孩的技巧。”

中原中也一脸呵呵,“你倒是见到女人就拉手,一开口就邀请人家殉情,要不要我帮你算算,你长这么大挨了多少女人的巴掌!”

太宰震惊,“中也你!你连这种事都记得?!”

“鬼才记得!老子是在讽刺你啊傻逼!”

就这样,在非常严肃的战场上,昔日令黑暗世界闻风丧胆的双黑,开始了幼稚园级别的吵架。互相讽刺,互相揭短,各种幼稚的绰号满天飞,夹杂着只有双黑才能听懂的独家黑料。

突然!

众人头顶的天空裂开一道缝隙,战斗中的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集体抬头望望天,只见两个黑漆漆的人影,一前一后从裂缝中坠落……加速坠落……

天上掉下俩大活人???

众人抬头的角度,正好迎上刺眼的日光,根本看不清两个天降之物的真容。而中也和太宰吵架的地方,刚好就在那缝隙的正下方。

太宰眯起眼睛,凭借多年跳楼自杀未遂的经验判断,这个高度摔下来死定了。

嗯,除非中也出手相救。

然而没等中也出手相助,下落速度稍慢的人影忽然停住了,那人停在半空中,调整好自己的姿势,瞬间一个加速俯冲,追赶上坠落速度稍快的人影,伸手一扯那人的衣服将他拎住,两人晃晃悠悠地安全着陆。

两位天降之物落地后,众人终于看清楚他们的真容。

那是没披外套的中原中也和一身黑衣的太宰治?!

(⊙o⊙)嗯?嗯?嗯?

从天而降的[太宰先生]一身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原本披在身上的长外套掉在地上,砸起一片尘土飞扬。他看了看四周,回头对在空中上演一场急救的[中原中也]说:“似乎发生有趣的事了。”

[中也]翻了个白眼,习惯性抬腿一个飞踢,被[太宰]侧身闪开,他也没在意,只是仰着脸看向天空,那道裂缝已经彻底消失了。

[中也]皱眉,“现在要怎么回去,我还有工作呢,没时间陪你玩。”

“诶——”[太宰]唇角挂着温和的笑容,一双瞳孔漆黑深邃,他的枪已握在手中,“为什么要回去呢,你就死在这里好了,黑手党历年身价最高的叛徒[中原中也]。”

黑手党众:“……”

纳尼!中原老大背叛了黑手党?!

被指责为叛徒的[中原中也]没有反驳,他只是一本正经地怼了回去,“这就是你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吗,亲手杀死前任首领[森鸥外],带领港口黑手党走向辉煌的历代最年轻有为的首领[太宰治先生]。”

黑手党+侦探社:“!!!”

Word妈呀,这里还有个惊天爆料!

被点名的森先生看了看从天而降的[太宰治],又看了看躺在地上一脸无辜的太宰治,那眼神可不太友好。

[太宰治]惯会审时度势,在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他迅速收敛杀气,摊开双手,换上一个和太宰治如出一辙的无辜表情,他用非常诚恳的语气对[中也]说:“别这么仇视我嘛,我可是一直留着干部的位置,等待[中也]回心转意呢。”

[中也]抱着胳膊冷笑,“做梦吧[青鲭],我死也不会在你手下讨生活的!”

[太宰]扶额,“就因为这个,你就头脑发热跑去武装侦探社?我真好奇你是怎么通过入社考验的,毕竟以小蛞蝓的脑容量……唔!”嘴欠的黑手党大佬腹部挨了一拳。

[中也]收回拳头,一字一顿的说:“不!劳!您!费!心!”

眼看从天而降的[双黑]也要开始幼稚园级别的吵架,熟知他俩性格的森鸥外上前两步打断,语气带出三分强硬,“打扰一下,能否请两位去黑手党总部共进下午茶?”

两人对视一眼,[中也]飞上半空远离战场,“恕我拒绝。”

森鸥外笑笑没说话,转脸看向故作无辜的[太宰治]。

[太宰]笑容灿烂,“我也拒绝。”

森老大的笑容比他更灿烂,“哎呀,那可不行呢。”

森鸥外对状况外的中也使了个眼色,接收到森老大的指令,中也放生了踩在脚下的青鲭,走到另一只[青鲭]身边,他伸出手,黑色手套包裹的手掌在[太宰]面前缓缓摊开,意思很明确——没收武器!

[太宰]看了看飘在半空看热闹的[中也],又看了看一脸不爽随时准备揍人的中也,他决定识时务者为俊杰。

于是‘带领港口黑手党走向辉煌的历代最年轻有为的首领[太宰治先生]’乖乖上缴了武器和通讯器,优哉游哉跟在中也身后,被端着机枪的黑手党部下团团包围,气氛非常不友好。

[中也]对着他的背影脱帽致哀,“明年的今天,我会给你烧绷带的。”

被黑手党团团包围的[太宰先生]风采依旧,身处劣势也不显得狼狈,他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黑色外套,“首先我不会死。”[太宰]的语调一如既往从容不迫,“然后[中也]会亲自来接我,还会用等待丈夫回家的小妻子口吻对我说‘欢迎回来’。”

“我才不会!”

“你会的,我的预言一定会应验,这一点你最清楚。”[太宰]披上外套,微风扬起他黑色的衣角,原本在戒备他、包围他、押送他离开的黑手党部下,此刻就像簇拥着一位王者。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潇洒离开的背影,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

(= ̄﹃ ̄=)

我我我有点不好了!

我我我好像迷上黑化宰了!

如果宰真的成为黑手党教父肯定超帅!巨帅!无敌帅!帅裂苍穹!

  


评论(57)

热度(8570)

  1. 共9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