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十一)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上回说到,[太宰先生]因不满两个中也的区别对待,实力化身横滨醋王,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战绩坑了自己,并拐走两个中也去喝酒。

计划通的[太宰先生]没能高兴十分钟,就看到被坑的太宰治出现在酒吧门口,双手插兜,对自己露出和善的微笑(^_^)凸,那笑容怎么看都带着杀气。

见太宰过来,[中也]还有些奇怪,“你工作都做完了?”

“差不多吧,明天上班之前我会搞定的,轻轻松松~”

(^_^)才怪,一点都不轻松!

(^_^)总算知道中也为什么总想打我了!

(^_^)我要保持微笑,我不能输给[太宰治]!

中也趴在桌上笑岔气,他已经听说太宰的悲惨遭遇,非但不同情,还有一点想笑。“要不是你平时一直偷懒,你的同事怎么会故意整你,你就是活该哈哈哈!”

太宰挤进两个中也中间,给左边中也倒了半杯酒,又给右边[中也]倒了半杯酒,无视坐在[中也]右边的[太宰治],他碰了碰两个中也的酒杯,“为了工作干杯!工作使我快乐!”

两个中也同时翻白眼——妈的智障!

见太宰仰头喝酒,中也忽然说:“听说你在我手机里装了个木马。”

太宰:“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中也危险地眯起眼睛,“看来是真的了。”

太宰咳嗽完了,转头对另一个[中也]说:“知道你为什么从小到大都没有女朋友吗,不是因为你长不高,是因为那边的[太宰治]在她们告白之前都给你搅黄了。”

[中原中也]:“……”

另一个中也深呼吸:“这么说,你也做了同样的事!”

被揭露出妨碍别人谈恋爱罪行的[太宰先生]保持微笑(^_^),很和善的那种微笑,他对气炸了的中也说:“中也啊,知道你为什么所有游戏的最高记录都赢不过太宰治吗,因为他悄悄买了付费外挂。”

中也跳起来揍太宰,[中原中也]一个过肩摔撂倒[太宰治],酒吧内一阵大乱,只想安静喝酒的黑手党下属们抱头鼠窜——干部大人们!不是说好了今天不打架吗!

太宰先生,你们何苦互相伤害!

**********

战斗场面异常火爆,打到最后,两个太宰已经分不清追着自己打的是哪个中也了,反正哪个中也他们都打不过,而且两个没披外套的中也真的是一模一样,连挥拳角度和呼吸节奏都一模一样。

联手揍了宰,两个中也心情不错,勾肩搭背搂着彼此离开酒吧。

两个太宰从废墟中爬出来,侦探社的太宰揉着腰,“你动了我留在黑手党的暗线。”

另一位[太宰]揉着脖子,“我总得做点什么,森先生可不好糊弄。”

太宰眼中闪过一丝冰冷,却不是对着[太宰],而是对着那些暗线,“虽然早知道人走茶凉,但叛变者比我想象中还多,果然我离开太久了,他们连我是谁都忘记了。”

被[太宰]清除的几个暗线,都是叛变者。

“别说的好像你信任过他们一样,他们能为你背叛森先生,就能为其他人背叛你,谁让你想做个好人呢,做好人总是吃亏一点。”[太宰]讽刺一笑,从废墟中捡出自己的外套披上。

“森先生盯得太紧了,我不能和你多接触,我会帮你看着中也的。”[太宰]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你可以放心,我没那么贪心,我只要我的[中也]。”

太宰避开另一个自己的视线,“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呵,不知道就算了。”[太宰先生]耸耸肩,不明白另个世界的自己还在纠结什么,“你最好在明天之前完成工作,别连累我跟你一起丢脸,毕竟我们都是太宰治。”

太宰嘴角抽了抽,“那你就别坑我啊!见面的方法那么多,你就不能友好一点?一个人搞定黑手党三天的工作量,别跟我说你不累!”

[太宰先生]尽管双眼酸痛,也要硬撑出游刃有余的微笑,“我不累,我喜欢工作。”

太宰治:“……”

我撒起谎来,连我自己都怕。

╮(╯▽╰)╭

话不投机半句多,说的就是两个宰。

深更半夜的,白挨一顿揍的太宰先生回到侦探社,打开台灯,煮一壶咖啡,咬牙切齿地开始工作——哪怕通宵不睡觉,我也不能输给[太宰治],这是颜面问题!

这是太宰治入社以来,第一次通宵达旦努力工作,他相信隔壁的[太宰治]也一样。将心比心,他就算当上首领也肯定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太宰治]努力工作完全是为了坑自己!这太幼稚了!

**********

次日清晨,侦探社员陆陆续续来上班,太宰趴在沙发上呼呼大睡,这次不是偷懒,是真的累趴下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俊俏的脸也有些憔悴。

国木田心软了,小声问[中也],“是不是欺负过头了?”

[中也]晃了晃手里的纸袋,“这是太宰的早餐,你拿去喂狗吧。”

“不要!”太宰立刻蹦起来抢救早餐。

国木田:“……”

太宰盘腿坐在沙发上,一口一个吃着寿司,抬起下巴指了指桌上的文件,“工作我都做完了,然后我发现两个问题。”

中岛敦倒了杯茶给他,拿起其中一份,“这是我昨天的工作,一位刚被判无罪释放的老先生在众目睽睽下跳楼自杀,我看过警方提供的监控摄像,没有人推他,他的确是自己跳下去的,这案子有什么问题吗?”

太宰舔掉黏在手指上的米粒,“那老头不是自杀的,杀人凶手是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的中原中也,用非常简单的手法。”

[中也]翻了翻资料,“但你没证据。”

以中原中也的本事,杀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留下证据。

太宰指着门口,“我们可以问本人。”

侦探社敞开的大门外,中也抬着手正想敲门,闻言挑了下眉,“你大老远把我找过来,是为了诱供还是诱捕?那你可得小心了,万一我被警察逮捕,可能会忍不住交代我与前搭档的犯罪经历。”

好不容易才把履历洗白的前搭档太宰治:“……”

太宰决定换个话题,“没想到中也魅力那么大,这都七八年了吧,你已经不是‘幼女’了,那个老变态却还在惦记你。”

“是谁害的!”中也气势汹汹走进侦探社,一把抓住太宰的衣领子,“那次的潜入任务,如果不是你捉弄我,非要我穿上女装和你跳舞,我怎么会被变态老头盯上!”

中也咬牙切齿,“那段时间森先生一直盯着我看,还给我买了一堆小洋裙,害我整天躲着他走,这都是你的错!”

太宰举双手投降,“好吧好吧,我承认森先生那件事是我故意的,他毕竟很忙,把时间都用来骚扰你,就没时间骚扰我了。但是——那老头真的是意外!我怎么知道他胆子那么大,都知道你的身份了,还敢对你纠缠不休。”

国木田打断他俩,“说点大家都能听懂的话。”

[中也]指了指死者照片,“这老头和森先生一样喜欢幼女,不过森先生只是意淫,这老头却喜欢搞强迫,他从各种渠道购买幼女,死在他手上的小女孩可不少。”

中也接着说,“那次双黑执行任务,我猜拳输了,所以要穿女装,然后就被这老头盯上了。他的背景很深,和境外的异能组织有牵扯,轻易不能动,森先生花了好几年时间才搞掉他。可他知道很多秘密,有人不想让他死,最后还是判了无罪释放。”

中也松开太宰,理直气壮地看着众人。

“法律不能制裁他,我就送他去地狱忏悔,有什么不对吗!”

侦探社众人面面相觑。

果然是典型的黑手党逻辑,但那种人渣死一个少一个,还是假装不知道吧。众人达成共识,只有中岛敦还在纠结,“可是我看了录像,他真的是自己跳下去的,怎么会……”

中也无奈,拍拍这老实孩子。

中岛敦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嗖的一下飞出窗外,在外面转了个圈儿,又嗖的一下飞回侦探社。小老虎坐在地上恍然大悟,“还真是简单的方法。”

中也先生能操纵碰触过的人的重力,控制跳楼太简单了。

太宰一摊手,“以蛞蝓的脑容量,复杂的方法他想不出来,可惜他遇上无所不能的名侦探太宰治,真相只有一个,犯人就是你!”

中也抱着胳膊看太宰表演,忽然就笑了。

“有件事我觉得很奇怪,我派人去清除那附近的录像,却发现所有录到我的画面都消失了,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其中的原理吗,无所不能的名侦探太宰先生?”

太宰的笑容特别纯良,“可能是坏人的敌人做的。”

中也将U盘扔给他,“这是你要的资料,现在我们两清了,另外……”

中也俯身微笑,“森先生向你问好。”

太宰不高兴,“中也还是小学生吗,什么事都要报告给森先生。”

中也耸耸肩,“毕竟前车之鉴就在眼前,我可不想惹首领不悦。”

“我走了。”

送完资料的中也从窗口离开,另一个[中也]打破沉默,“你不是发现两个问题吗,另一个问题是什么。”

太宰举着中也送来的U盘,“另一个问题就在这里,最近这两个月,横滨自杀成功的人太多了,我太羡慕太羡慕了!”

众人:“……啥?”

太宰激动地走来走去,“为什么我总是失败,跳楼自杀会被挂住外套,上吊自杀会被路人发现,入水自杀会被好心人捞上来,跳井会被卡住,嗑药吃到过期药,啃了毒蘑菇也死不了……”

[中也]打断喋喋不休的太宰,“说重点!”

太宰将U盘插进电脑,“最近两个月,横滨自杀成功的人数是过去的三倍,这不太寻常。而且这些自杀者都有共同点,首先他们没有任何自杀理由,然后他们都有个遗嘱继承人,最后这些继承人都变卖了不动产,带着所有钱销声匿迹。”

国木田立刻反应过来,“难道是买凶杀人,再伪装成自杀?”

“差不多吧。”太宰转动鼠标一目十行地看完,“我列了个名单给中也,他利用地下渠道调查那些遗产继承人,发现他们都在离开横滨后死于意外,并且所有钱都不翼而飞了,绝对是个大数目。”

“死了多少人。”与谢野医生问。

“算上自杀者和遗产继承人,一百个左右吧。”

刚走进侦探社的福泽社长说,“两月死了上百人,这不可能是意外,把其它工作放一放,立刻开始调查这件事。”


**********

我想了想,每天谈恋爱太枯燥了,还是一边工作一边谈恋爱吧!

互相伤害的太宰先生们,保持着和善的微笑(^_^)

相亲相爱的中也先生们,今天也一起揍宰了!

  



评论(39)

热度(272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