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二十一)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在森先生回来前,港口黑手党的两位干部和侦探社的外援一起跑了,三人跑得光明正大无人敢拦,只留给森先生一堆烂摊子,以及……

#黑手党BOSS与食堂胖阿姨不得不说的故事#

#黑老大的老娇妻#

#霸道厨娘爱上我#

#夭寿啦!太宰先生自曝童年交易!#

得知这一切的森先生:“……”

广津咳嗽两声,想安慰一下魂飞天外的首领,酝酿半天才挤出一句,“要不要辞退那位食堂管理员?”

就是[太宰]口中暗恋森先生的胖阿姨。

森先生斜眼看他,“不要做多余的事。”

还嫌流言传的不够热闹吗!

“是,那首领的意思是?”

森先生皮笑肉不笑,“我还有其它工作,叫中也君回来善后!”

广津老爷子又咳嗽两声,“首领,如果我没猜错,他们应该是五个人一起吃晚餐的,您确定要把中原干部一个人叫回来加班吗?”

说到‘一个人’和‘加班’时明显是重音。

言下之意,一口气得罪五个不好惹的人,首领您扛得住吗?

森先生:“……”

森先生自然是扛不住的,就算勉强扛得住,也没必要硬抗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这不符合森先生利益至上的行为准则。

惨遭遗弃的森先生开始闹情绪,他委屈地抱紧爱丽丝,“好过分啊,一起吃饭为什么不带我,从以前就是这样,每次集体活动都不带我玩,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

爱丽丝一脸冷漠,“我可以代替林太郎去!”

“不——!!!爱丽丝不要离开我!”

“首领,请您尽快开始工作。”广津微微欠身,态度十足恭敬,心里却在想——这并不奇怪,我们这些下属聚会也从来不叫您,您第一天知道自己人缘不好吗?

**********

另一边,正大光明离开的三人组。

[中也]走在前面给中也打电话,红叶和[太宰]跟在他身后,天上不知何时落下细小的雨滴,[太宰]绅士地为红叶大姐撑伞。

红叶捂着嘴笑,“很少见你心情这么好。”

[太宰]笑得眉眼弯弯,“哎呀,被大姐看穿了~”

“你都笑成这样了,我又不是瞎子。”

这种灿烂到极点的笑容,很少出现在[太宰]脸上,倒是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整天笑得阳光灿烂没心没肺,也不知道几分真几分假。

[太宰]脸上更多是假笑、冷笑、嘲笑,以及师从森鸥外的皮笑肉不笑,偶尔会用很温和的眼神注视[中也]——就像现在这样。

红叶觉得,两个太宰最大的区别就是,[太宰]曾经失去[中也],所以他学会了珍惜。而另一个太宰被中也宠坏了,还在蛮荒边缘探索人类的情感……

╮(╯▽╰)╭

[太宰]心情好的时候,话也会多一些,他用眼神示意走在前面的[中也],“大姐没发现[中也]心情很好吗~”

红叶无语,“不是和平时一样吗。”

中也这孩子从小就沉迷暴力,每次打完架都心情超好,尤其是打太宰的时候,背景上都开满小花,一眼就能看出满满的幸福感。

但[太宰]明显不是说这个。

红叶大姐上下打量[太宰],目光定格在[太宰]抱着的红酒上,调侃道:“这就是[中也]心情好的原因?”

“才不是这个!”

[太宰]立刻反驳,他改抱为拎,让糟心的红酒远离自己视线,才继续说,“[中也]对港口黑手党有很强的归属感,对我当年的一些做法耿耿于怀,在我们那个世界已经无法补救了,只能退而求其次……”

[太宰]的语气宛如叹息,正当红叶以为他会继续往下说,引出一段催人泪下的悲伤往事时,[太宰]却话锋一转,直接说出结束语——

“我怎样都无所谓,只要[中也]开心就好~”

红叶停住脚步,盯着[太宰]看了许久,“这句话千万别在[中也]面前说,会挨揍的。”

[太宰]眨眨眼,“[中也]哪天不揍我?”

红叶嘴角一抽,“那能一样吗!”

看来这个[太宰]比蛮荒边缘的太宰也好不到哪里去,森鸥外那个幼女控,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除了阴谋诡计和一肚子坏水,就没教过别的吗?

红叶一巴掌拍上[太宰]的额头,拍出“啪”的一声脆响。

[太宰]被拍得向后仰,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红叶大姐抓着领带扯回来。

大姐教训人的语气一如当年蛮横,“听好了小鬼!同样的话,我在很多年前就对中也说过……”

“想要被爱,首先要学会珍惜自己!”

红叶眼中跳动着怒火,“什么叫‘我怎样都无所谓’?你把自己当什么了,你在亵渎谁的感情!不懂珍惜自己的人,不配谈感情,也不值得被爱!”

红叶大姐松开手,把[太宰]被扯皱的领带整理好。

“当你感觉被爱时,只要微笑就行了,享受他给你的每一份幸福,别琢磨那些阴谋诡计,真正的感情不是算计来的,学那个幼女控老光棍只会让你孤独一生!”

[太宰]捂着额头听训。

总算知道[中也]一言不合就动手是跟谁学的了,也总算知道[中也]那么嫌弃我的原因了。[中也]对感情的观念,根本就是照本宣科从红叶大姐这里听来的……

[太宰]又想起另一个世界的[红叶大姐]离开黑手党前,也这样拍过他的额头,也是这个恨铁不成钢的语气,“你搞出那么多事,就是不相信[中也]会帮你吧!”

不是的。

[太宰]在心里反驳。

不是不相信[中也]会帮我,是怕[中也]会帮我。

已经注定的惨烈结局,由我一个人承担就够了,[中也]什么都不用做,只要恨我这个罪魁祸首就行了,毕竟……恨一个人远比恨自己轻松多了。

“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红叶拍拍[太宰]的肩膀,“喜欢他就直接告诉他,别总让他猜猜猜,你也知道他耐心不好,等他烦了腻了不想再猜了,他的未来就没你什么事儿了。”

[太宰]立刻提起精神,“我尝试过《完全恋爱手册》上记载的方法,买了一顶我觉得很难看但[中也]一定会喜欢的帽子送给他,他果然很喜欢,一直都戴着。”

红叶点点头,“这不是挺好吗,然后呢?”

“然后我就在医院躺了一个月。”

红叶大姐懵了,“啥?”

[太宰]唉声叹气,“我按照书上介绍的浪漫方法,在[中也]生日那天给他惊喜。我坐直升机去侦探社接[中也]下班,下了一场十分钟的花瓣雨,还封锁了附近的三个街区燃放[梶井]特制的生日烟花。结果[中也]以为我要攻打侦探社,竟然飞到天上来揍我,还把直升机给撕了……”

[太宰]特别委屈,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大姐,你都不知道[中也]有多过分!我和驾驶员一起掉下去,[中也]竟然不救我,先去救那个驾驶员!”[太宰先生]愤愤不平,“我把那小子祖宗三代都审清楚了,他和[中也]根本不认识!”

可怜无辜躺枪的小驾驶员……

红叶大姐扶额,“我要是[中也],我就当场打死你个神经病,你一定有表演型人格障碍!还有你那本《完全恋爱手册》和你经常看的《完全自杀手册》有什么关系?”

“是同一个作者啊。”[太宰]一脸理所当然。

“真是一本好书,书上介绍了上百种殉情方式,我最喜欢其中一段关于合葬的描述,‘我们躺在同一口棺材里,我们埋在同一个墓碑下,石碑上镌刻着我俩的名字……我们在万物复苏的春天下葬,在盛夏亲吻彼此腐烂的面颊,在秋天烂成两具骷髅,在冬天用雪白的骨骼紧紧相拥……’”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浪漫!”

[太宰]眼中跳跃着单纯的快乐,“虽然我更喜欢死在海里,但大海太寂寞了,[中也]那么爱热闹肯定受不了。而且海葬是不可预测的,万一我俩被海水冲散了怎么办?万一我俩其中一个被冲上岸,另一个还留在海底怎么办?”

[太宰]很认真地思考,“果然还是选公墓吧!我可以成立一个基金会,雇佣员工定期扫墓,带上[中也]最喜欢的酒,每年给我烧一箱绷带……”

红叶几次张嘴想说话,却说不出一个字。

她有点被震撼到了。

等红叶回过神,[太宰]已经说到下一个话题,“我订做了一款特别舒服的双人棺材,为了确保[中也]的尸体能躺进来,我得在自己死前先把[中也]干掉……或许可以试试双人活埋?”

红叶额角的青筋跳了跳,打断[太宰]越来越危险的言论。

“那种事,你四十年后再准备也来得及!”

红叶一挥手,“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应该烧了那本破书,忘记那些诡异的恋爱攻略,直接对[中也]说你爱他,[中也]不是优柔寡断的性格,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让他直接回答你!”

[太宰]把头摇成拨浪鼓,“不能直接说,[中也]一定会拒绝的。”

→_→这时候你就聪明了!

红叶大姐眉梢一挑,“谈恋爱又不是一锤子买卖,他拒绝你就死缠烂打,实在不行就先上车后补票。你那一肚子坏水呢,这时候不用还等什么,最坏的结果就是再进医院躺一个月,[中也]又不会真打死你。”

“就算他真打死你也没关系,你不是准备好棺材了吗,正好赖上[中也],让他负责,让他答应死后与你合葬。”红叶大姐不负责任地拍拍手,“这不都解决了吗~”

被下了十分钟花瓣雨那么丢脸都没打死你,还有什么可怕的!

你俩尽快解决感情纠纷,然后尽快回你们自己的世界,少给我家中也添麻烦,一个太宰治已经够麻烦了!

[太宰]眨眨眼,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红叶从[太宰]手中接过纸伞,恢复了平时的娴静淡雅,“人生是很短暂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今天还能坐在一起吃饭,或许明天就生离死别了,别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前方,一无所知的[中也]拉开车门,让红叶大姐先上车,自己走到驾驶座。

[太宰]还站在那里发呆。

[中也]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快上车,别磨磨蹭蹭的!”

[太宰]抱着红酒坐进副驾驶,满脑子想得都是上车上车上车……


**********

鹤见济并没有写过《完全恋爱手册》是我瞎编的~

红叶大姐神助攻!

认真准备棺材的[太宰先生]傻可爱~

已经被人预定进棺材的[中也先生]对此一无所知~

~~~~(>_<)~~~~

8月到了,为什么我还在卡文![抓头发]

  


评论(87)

热度(255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