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双黑]时间煮你(一)

  开新坑啦~

  

  本文接文野剧场版战斗之后

  

  脑洞来自漫画,中也在飞机上对侦探社众人说:“救你们的代价是,侦探社的一员加入黑手党,我们很缺好用的异能犯罪者呢。”

  

  我不禁想到,如果情节反转会怎样?

  

  因为某种原因被森先生卖掉抵债的中也,一脸蒙圈的加入武装侦探社,从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变成守护横滨的好市民,貌似……没有任何违和感!

  

  能接受以上设定的战友们,咱们正文走起!

  

  PS:看不到剧场版,全靠剧透和脑补,如果哪里写得不对,请原谅我这个看不到剧场版的小可怜(一手一个搂着双黑抱枕哭成傻子)

  

  PPS:刚看完复联三,被锤基虐得死去活来,双黑必须甜起来!

  

  PPPS:别问我[逆转双黑]的番外在哪,我可能会吓到失踪(心虚的用双黑抱枕挡住自己)

  

  **********

  

  清晨

  

  武装侦探社在一阵此起彼伏的哈欠声中,开始了新的一天。

  

  与自己的异能战斗,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侦探社众人的体力和精力高度透支,绝不是休息几天就能补回来的,每个人都瘫软在办公桌上,宛如一条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我为咸鱼做代言”的太宰治从进门开始就兴致不高。

  

  这种毫无干劲的情况,似乎之前也出现过一次?

  

  “叩叩叩”

  

  侦探社大门被敲响,趴在离门口距离最近沙发上的咸鱼太宰挣扎着爬起来,满脸不情愿地拉开门。看清来人后,前任黑手党干部发出一声颓废的、疑似破喇叭成精的叹息。

  

  站在门外的人,正是中原中也。

  

  一身黑红拼接的休闲风衣,黑色西裤,黑色皮鞋,单肩背着个黑色旅行背包,一副青春洋溢阳光帅气的男子高中生准备去参加休学旅行的模样。

  

  唯一能代表他港口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身份的,大概就是那顶无论如何也不能舍弃的黑色礼帽,以及脖子上意义不明的皮质项圈了。

  

  “呜哇,小矮子你怎么又把这套衣服翻出来了,恕我直言,你的衣着审美简直是毁灭性的!”

  

  “少啰嗦!”中也将一个蓝色文件夹拍在太宰胸口,“森先生给你的,快点看完签字,我还赶着去休假呢!”

  

  “休假?”太宰的语气有些微妙,笑容比春花还灿烂。

  

  中也下意识提高警惕,凭借他多年和太宰治斗智斗勇的经验,他的老搭档只有在挖坑埋他的时候才会笑得如此好看,其它时间只会假笑、嘲笑和皮笑肉不笑。

  

  中也环顾四周,发现侦探社众人都用一种“同情怜悯夹杂着幸灾乐祸”的眼神看自己,心中不祥的预感越来越清晰。

  

  讲真,从今天一大早森先生把文件夹递给他,并主动提出给他放长假时,他就隐约感觉到情况不对了。

  

  太宰将文件还给中也,“打开有惊喜哦~”

  

  中也谨慎地晃了晃文件夹才将它缓缓打开。

  

  “砰!”

  

  一直挂在中也肩上的旅行包砸在地上,中也拿着一份将自己从黑手党除名的银之神谕和一份贴着自己照片的侦探社社员身份证明目瞪口呆——什么情况?!

 

         中也觉得自己需要抽根烟冷静一下,却被太宰一把掐灭,“侦探社禁烟哦,中也你休想用尼古丁毒害横滨未来的希望!“说的义正言辞。

 

  “恭喜你中也,你被森先生卖给侦探社了~”


    太宰露出今天第一个神清气爽的笑容,一把搂住中也的肩膀,语气难得诚恳:“这种始乱终弃的辣鸡首领还留着过年吗?篡位吧,我帮你!”

  

    中原中也:“……”

  

  中也虽然很心动,但还是拒绝了太宰的篡位提议,并揍了个爽!

  

  **********

  

  我就知道!

  

  森先生怎么可能主动给我放长假,这绝对是个阴谋!

  

  被中也揍到吐魂的太宰仰躺在沙发上,中也挪开那双碍眼的大长腿,给自己腾出个座位,听国木田讲述了前因后果。

  

  “所以说,前几天刚打完涩泽龙彦,你们侦探社又被新的敌人盯上了。这次的敌人发来一封挑战书,以横滨为战场挑战整个侦探社,并且禁止你们找外援,否则就会滥杀无辜。你们决定接下战书,又觉得战力不太够,所以就向森先生租借了我?”

  

  国木田严肃地点点头,“事情就是这样,你还有什么问题?”

  

  “我有两个问题。”中也伸出两根手指。

  

  “第一个问题是,租借我的提议,是谁提出来的。”

  

  国木田瞄一眼装死的太宰,一脸[我什么都没说]的正直。

  

  中也反手就是一拳,太宰嗖的一下跳起来躲开。

  

  “第二个问题。”中也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你们侦探社是不是犯了水逆啊,要不要约个时间集体去寺庙拜一拜,我觉得你们已经带衰了整个横滨的运气。这群反派是不是脑子有坑啊,三天两头就要毁灭横滨,就没有别的更有意义的事情等着他们去做吗!”

  

  愤怒的前·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对老天竖起了中指。

  

  侦探社众人:“……”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们竟无言以对。

  

  太宰伸手拍拍中也的肩膀,“现在是我↘们↗侦探社了,恭喜中也脱欧入非,以后这里的所有人都是中也的前辈,对待前辈要保持恭敬哦,小~矮~人~”

  

  然后皮又皮的太宰前辈,再一次被侦探社的新人中也揍到吐魂。

  

  揍完宰,中也拍拍手上并不存在的灰。

  

  “好吧,我的工作是什么。”

  

  与谢野双手抱臂,“你对新身份适应的太快了吧。”

  

  中也无所谓地耸耸肩,“在哪工作不是工作呢,只要别让我跟青花鱼一起行动就好,我可不想在工作期间失手打死同事。”

  

  与谢野指了指中也身后,“你的新搭档是他。”

  

  中岛敦干笑着摸摸后脑勺,“您好,请多关照。”

  

  实际上,被硬塞了个惹不起的新搭档,小老虎简直欲哭无泪。而且从昨天开始,太宰先生看自己的眼神就怪怪的,呵呵,新搭档什么的,仇恨拉得稳稳的。

  

  虽然是太宰先生主动提出避嫌,让自己负责中原先生的入社测验,但考核内容却是太宰先生提出的……总觉得,对中原先生来说,这次的入社测验过于残酷了,既然想让中原先生留下来,难道不该放水一点吗?

  

  然而中岛敦很快就意识到,他还是太年轻了!

  

  太宰先生根本没有放水,这分明是泄洪!

  

  

评论(62)

热度(2095)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