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触手可及

《爱情就像龙卷风》的番外,没看过正文也不影响阅读~

PS:有刀,有黑暗,但结局是甜的。

————————————

“中也前辈使用了[污浊],正在XX医院抢救,现在情况很危险,太宰先生能否带侦探社的女医生……”

接到芥川电话的时候,太宰整个人都是懵的,耳中仿佛有什么在轰鸣,那轰鸣声太过吵闹,害他没听清芥川后来又说了什么,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打电话给与谢野医生,又是怎么匆匆赶到医院的。

早在决定离开黑手党的时候,太宰治就隐隐有预感,迟早会有那么一天,中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使用[污浊],然后等不到自己支援的中也……会死。

哈,一直嚷嚷着杀死太宰治的中原中也会死,死因是,他失去了太宰治。

这不是很好笑吗?

那时,太宰被自己的脑补逗笑了,并打算用这个笑话嘲笑中也一辈子。

现在,太宰看着奄奄一息的中也,连哭都哭不出来。

为什么呢?

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就算没有我护着,中也也活蹦乱跳活到今天了,以一己之力消灭所有敌人,以一己之力坐稳干部的位置,仿佛当年那个傻了吧唧只会向前冲的小矮子从未存在,仿佛当年那个认为中原中也离开太宰治就活不下去的太宰治是个傻逼。

可是为什么呢?

偏偏在我已经离不开你的时候,你要离去。

如果这是一场报复,那么你赢了。

你赢了,中也。

你可以跳起来大声嘲笑我了。

快起来啊。

别吓我……

太宰伸出手,指尖微微颤抖,想要碰触失去意识的爱人。

芥川张了张嘴,很想提醒一句,中也前辈的生命几乎全靠他从黑手党带来的两位治疗异能者维持,一旦被[人间失格]碰触,异能就会解除,中也前辈很可能会……

然而太宰治毕竟是太宰治,在最慌乱的时候也不会失去理智。

是的,那该死的理智一直在提醒他——你不能碰触中也,你不能拥抱中也,你什么都不能做,你只能隔着冰冷的空气,用同样冰冷的手指隔空描画中也的轮廓。

中也,你冷吗?

我也冷。

等你好了,我要抱着你三天不撒手。

抱一辈子也可以哦~

太宰努力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就像和中也在一起的每个清晨那样,他早早起床,准备好早餐,然后趴在床边等中也醒来,给中也一个突然袭击的早安吻。

然后他会被中也摸摸头。

中也喜欢揉他乱七八糟的卷毛,他喜欢中也温暖的手掌,喜欢中也睡觉时毫无防备的蠢脸,喜欢在中也赖床时“惩罚”他。

太宰双手搭在病床边缘,以不太舒服的姿势缓缓蹲下,下巴搁在中也枕边,下意识攥紧了洁白刺目的床单,指尖用力到泛白。

中也,中也,中也,中也……

**********

病房大门轰然打开,与谢野大踏步走进来,身后跟着半人半兽状态的中岛敦。

太宰打来电话的时候,与谢野和中岛敦正在超市采购乱步点名要吃的零食,太宰那个气若游丝的语气,好像下一秒就要“一尸两命”了,听着都揪心。

中岛敦发动异能带着与谢野,一路飞檐走壁赶过来,跑的大汗淋漓。

[君死给勿]发动,中也岌岌可危的生命被拉了回来,黑手党的两名治疗异能者松了口气,医院的医生护士围上来给中也做检查,病房里乱糟糟的,所有人都在忙碌,唯有平静睡着的中原中也和安静等待的太宰治是静止的。

检查结束后,中也被转移到普通病房。

虽然脱离了生命危险,意识却还沉睡着,具体原因不明。

几位黑手党医生凑在一起商讨,众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

趴在床边的太宰悄悄伸出手,食指小心翼翼地探出,轻轻戳一下中也的脸颊。

指尖是温热的触感,太宰一直卡壳的大脑总算开始运转,先是手掌贴上去摸摸,然后整张脸凑上去蹭蹭,最后干脆整个人爬上病床,把体温比平时低很多的中也搂进怀里,满足地叹了口气。

太宰对着满屋子人微笑,竖起食指在唇边轻轻:“嘘……”

抱着中也的动作很温柔,看向其他人的眼神却有点……

嗯,该怎么形容呢?

大概就是“你们这群电灯泡怎么还不滚,让你们永远闭嘴哦~”之类的危险内涵。

众人识趣地离开病房,走在最后的芥川用罗生门关门。

**********

中也昏迷的第一天,太宰守了他一整天,平静地该吃吃该喝喝,和探病的人说说笑笑,调戏完小护士就转头看中也。如果按照平时的套路,爱吃醋的小矮子,早就气得蹦起来踹他了。

中也昏迷的第二天,太宰开始数落他,嘟嘟囔囔抱怨了一整天,从生活习惯到衣著品位,爱撒酒疯,家庭暴力,不懂浪漫,反正从头到脚都是臭毛病。最后总结一句,除了我还有谁能受得了你啊。

中也昏迷的第三天,太宰开始忏悔,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在浴室割腕了,再也不把自己塞进冰箱了,再也不钻进洗衣机感受离心力了,再也不偷喝你的酒了,再也不吐糟你的帽子了,再也不骗你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中也昏迷的第四天,太宰开始迁怒,迁怒一切伤害的源头,恰巧来探病的芥川被他堵在病房里,“是谁害中也受伤的。”

芥川微微低头,抿着嘴保持沉默。

嘴不严,命不保——这是太宰曾经教导他的。

然而太宰并不是吃这套,又问了一遍:“是谁。”

纯白色调的病房内,气氛渐渐冷凝,芥川额角渗出细细密密的冷汗,脊背也攀升起阵阵寒意。面前的太宰治,仿佛又回到他们初遇的时候,残酷,冷漠,令人战栗,现在还多了些零度以下的疯狂。

“别吓唬小孩子啊,太宰。”

红叶大姐推门进来,打破了紧绷的气氛。

她手上抱着一束红蔷薇,这种热烈明艳的颜色,很适合中也。

红叶将蔷薇花错落有致地插进花瓶,将中也受伤的经过缓缓道来:“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前段时间,我们在贫民窟发现一个觉醒异能的小孩,本来想把那孩子带回来教导,却在黑手党出手之前,那孩子就被国外贩卖人体器官的组织抓走了。那些人走的是水路,船已经离港了,想追上去只能出动直升机或者游艇。森先生不想为了一个不知能力的小屁孩兴师动众出动,就让中也去把人带回来……”

红叶将花瓶放在中也床头,“本来只要悄悄把那孩子带回来就行,可你也知道中也的脾气,为了救那一船的孩子,中也和人贩子打起来了,枪战现场还挺激烈。”

太宰低头,用一双深不见底的眸子,注视着中也沉睡的脸,“只是一船普通人,无论人数有多少,火力有多强,在中也面前都不堪一击,这么简单的任务,为什么会用到[污浊]。”

“那是意外。”红叶叹了口气,“那孩子的异能偏偏是辅助能力,能将一定范围内异能者的能力加强,那孩子被枪战吓得异能失控,中也受到影响,[污浊]暴走了。”

“为了不伤人,中也一个人跑到海上乱放异能,直到……耗尽才停下来。”

太宰眼神冰冷,“那个小鬼呢。”

红叶抬头,对上太宰暗含杀意的目光,“中也不会责怪那孩子的。”

“我知道。”太宰的手指梳过中也的发,“但不能留下隐患。”

红叶沉默,将视线转向昏睡的中也,能让中也异能失控的异能者,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的确是个致命隐患。红叶微微垂眸,轻声说:“森先生似乎很喜欢那孩子。”

太宰低低的笑了,“森先生曾经也很喜欢我。”

红叶又看了太宰一眼,没再说话,用眼神示意芥川和她一起离开。

芥川沉默地走出病房,临走前回头看了一眼,只见太宰低下头,在中也额头落下一吻,又在中也耳边说了什么。明媚的晨曦洒进病房,驱散了晨雾,却驱散不了太宰眼中的阴霾。

半个月后,芥川听说那个孩子被森先生亲手处决了。那时中也先生早已康复,他只是叹了口气,抬手压低帽檐,用说不好是无奈多一点还是宠溺多一点的语气说:“那个笨蛋。”

**********

第五天,中也苏醒了,第一眼就看到趴在床边目光炯炯的太宰治。

中也眨眨眼,忽然眼前一黑,紧接着嘴唇被堵住,那是一个异常凶狠的早安吻,凶狠到不像永远优雅从容的太宰治。中也微微扬起下巴,被太宰的胡茬儿弄得有些痒,忍不住弯了弯眼角,抬手摸摸太宰的卷毛,手感依然那么好。

太宰整个人压在中也身上,长长的舒了口气,感觉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吓死我了,头发都吓白了。”

中也忍笑,扒拉扒拉太宰的卷毛,“哪有白头发,你又骗我。”

太宰支撑起上半身,一脸认真地建议:“中也,你要不要考虑提前退休,以后我来养你。”

中也嘴角抽了抽,“我才22岁。”

他倒不是质疑太宰的赚钱能力,只要这只青鲭愿意动脑筋,随便找个来钱快的兼职,用不着冲锋陷阵腥风血雨,轻轻松松就能家财万贯。

钱对于太宰治,从来就不是问题,吃软饭只是他的个人爱好。

太宰哼哼两声,尽管心里很想把中也再变小一点,每天揣在胸口随身携带,太宰还是得承认,他爱的就是强大自信勇往直前的中原中也,他舍不得折断这个人的骄傲。

“如果中也死了,我该怎么办啊……”

“那你就自杀来找我啊,你不是很擅长吗。”

“诶!”太宰眼中迸发出惊喜的神采,“那不如现在就……”

“就你个鬼!我才不陪你殉情呢!”


**********


(。・・)ノ天呐天呐,我对双黑做了什么?!

最近严重缺乏双黑糖分,写不出我最喜欢的OOC小甜文了,一不小心就掺了刀子,还好我有特殊的OOC技巧,最后又掰回来了[擦冷汗]

想看文野声优见面会,想围观官方不要脸,想吃双黑糖,想拥抱毛滚滚,想看滚爷现场唱OP,想看文野第三季——然而以上都是妄想,不开心!

感觉自己正在进行危险的人格转换,如图所示↙

甜蜜蜜( ̄▽ ̄ →  ̄︿ ̄)往死虐

  


评论(30)

热度(16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