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十四)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傍晚的时候,黑手党门卫收到一个署名给中原中也的快递包裹。

早在某个喜欢给中也送炸弹的前干部的不懈努力下,黑手党门卫对中原干部的包裹审核就特别严格,甚至超过了每天邮购小洋裙的首领森鸥外,快递里的炸弹很快被发现。

任务失败的快递小哥当场引爆炸弹,幸好黑手党的门卫室非常坚固,连玻璃都是防弹的,两个门卫受了一点擦伤,快递小哥当场死亡。

听到爆炸声,中也放下吃了一半的草莓大福,草莓大福的制作者红叶大姐拿起内线电话,“我听到爆炸声了,怎么回事。”

电话那边非常混乱,估计是内线电话也被炸坏了,说话声音断断续续的,只能听到几个关键词,“门卫收到包裹……给中原干部……爆炸……没有人受伤……”

红叶大姐放下电话,第一反应是看向中也,“是不是太宰送的?”

不能怪红叶大姐想太多,谁让太宰治前科累累呢,他送给中也的各种款式的炸弹,比他用来炸敌人的还多。

听到没有人员伤亡,中也拿起草莓大福继续吃,“不是太宰,他哪次给我送炸弹没送到我手上。是他的话,根本不可能被门卫发现。”

“太宰对爆炸的控制非常精准,精准到他想炸掉我的帽子就绝不会烧到我的头发,而且他也不可能让送快递的自杀,那太蠢了。”

红叶大姐端起茶杯,“那你最近得罪谁了?”

中也被这个问题难住了。

红叶大姐也很快意识到,自己问了个蠢问题。

干黑手党这一行的,谁也说不好哪天得罪几个人,仇人多到自己都数不过来。随便走在街上遇到一个人,这个人可能是杀手,也可能是哪位敌人的后代,更有可能是死在你手上的哪个倒霉鬼的亲戚亲信亲爱的来复仇了。

╮(╯▽╰)╭

办公室门被敲响,芥川的声音隔着门传进来,“[太宰先生]外出的车辆被安装炸弹,几名部下受伤了,在下申请去迎接[太宰先生],请干部大人批准。”

红叶放下茶杯,“看来不是巧合了。”

中也站起来给芥川开门,同时掏出手机,拨通了[中也]的电话。

电话很快被接通,中也没有废话直奔主题,“小心有炸……”

轰的一声巨响。

中也将话筒离远一点,办公室里三个人面面相觑。

过了一会儿,才听到电话另一头的[中也]扯着嗓子喊,“刚才有个炸弹爆炸了,我现在听不清你说话,待会儿再聊。”

“你等等!”为了让[中也]听清自己的话,中也也扯着嗓子喊,“如果你和那条青鲭在一起,可能还有个炸……”

轰的一声,又是一声巨响。

中也盯着电话,怀疑自己今天被乌鸦嘴附身了。

这一次,对面安静了更久的时间,大概十几秒后,电话另一头的侦探社彻底炸锅了,所有人都被震得暂时失聪,所有人都扯着嗓子喊话——

“这他妈谁干的!”

“整栋楼的玻璃都要我们赔偿吗?!”

“哇——连续两个节日烟花!”

“哥哥大人!”

“直美!”

“名侦探耳朵要聋了!”

“乱步待在原地别乱跑!”

“与谢野医生把刀收起来有话好说!”

“快来人啊!太宰先生趁乱上吊了!”

发现隔壁侦探社的怪人一个都没死,中也挂掉电话对芥川说,“你坐我的车,我们接上[太宰]去侦探社看看情况,麻烦红叶大姐向首领汇报一下。”

红叶大姐笑了笑,“敌人的目标似乎是双黑,你们四个自己想办法解决,没问题吧。”

中也披上外套,“能有什么问题。”

明知道这边有两对双黑,对方还敢挑衅,有问题也是对方脑壳有问题。

**********

中也开车载着芥川,去三条街外的谈判地点接[太宰]。

路边的商铺被炸弹波及,警方的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几名黑手党部下正在和警方交涉。[太宰]倒是一派从容,除了外套有点脏,他站在路边吸烟的模样,可以直接上封面杂志了。

中也并不意外,如果这么简单就能炸死太宰治,他早就扛着炸弹亲自上了,根本轮不到小杂鱼动手。

看到中也的车,[太宰]扬了扬手,身边的部下恭恭敬敬捧上烟灰缸。[太宰]熄灭香烟走到车边,另一位部下弯腰给他开车门。[太宰]坐进副驾驶,部下轻轻关上车门,站在车门外弯腰恭送干部大人离开。

中也嘴角抽了抽。

不愧是做惯了首领的,侦探社的穷鬼太宰治就没有这么气派。

然而[太宰先生]并不觉得自己有问题,作为黑手党首领,他一直是众星拱月的,他不是不能吃苦,只是没必要降低自己的生活质量。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太宰先生]已经习惯了养尊处优的生活,突然来到另一个谁都不惯着他世界,他也很苦恼,他也很不习惯。幸好[太宰先生]有特殊的调教技巧,把森先生派来的部下调教一番,生活又恢复了本来样子,效果拔群!

中也一脚踩下油门,[太宰]优雅的掏出手机开始摆弄。

坐在后座的芥川:“……”

**********

侦探社的情况,比刚才的炸车现场还惨烈。

整栋楼的玻璃都碎了,侦探社众人正在接受警察的盘问,太宰坐在一楼咖啡厅,脖子上套着绳圈,似乎刚被什么人抢救下来。

中也走过去,拽了拽那根绳子,“要我把你吊起来吗?”

太宰被他拽得一摇一晃,“没用的,这里人来人往,根本不适合自杀,除非中也把所有想救我的人都打飞。”

中也扔了绳子,遗憾地放弃这个计划。

[中也]掏着耳朵走过来,“你刚才的电话是什么意思,你怎么知道有两个炸弹,黑手党总部也被炸了?”

中也点点头,指着捡起一块玻璃尝试割腕的[太宰],“我收到一个炸弹邮包,他被炸了车,红叶大姐说是冲着双黑来的,让我们自己想办法解决。”

太宰对另一个[太宰]摆摆手,“别割了,救护车就在十米开外,护士小姐各个如狼似虎,你死不掉的。”

[太宰]扔了玻璃走过来,“你们有多久没登录黑色牧羊犬了,我刚才上去看了看,有人在黑市悬赏双黑的人头,价格非常动人,能排上名号的杀手都接到私信了,也包括销声匿迹四年多的黑色牧羊犬。”

传说中的黑色牧羊犬是一个杀手,这个人心思缜密,擅长情报搜集,制定计划天衣无缝,身材矮小,战斗力惊人,出手从无败绩,是杀手界当之无愧的王者。

好吧,其实黑色牧羊犬就是双黑的小号。

名字是太宰取的,黑色是他自己,牧羊犬是中也。

为了这个名字,他被中也拖进训练室当了三天的人体沙包……

在双黑还没拆伙的时候,太宰用这个小号在黑市买卖消息,中也用这个小号赚外快。在黑色牧羊犬最辉煌的时期,曾连续三届获得“杀手之王”的称号,长年占据杀手榜第一的宝座,虽然有个“只杀坏人”的信条,生意还是非常好。

毕竟能被黑市高额悬赏的,大多不是好人。

[太宰]刚才在车上就用手机登录了账号,给众人看悬赏照片。

中也一愣,“悬赏的是我们四个?”

“看这两张照片。”太宰指了指[中也]和[太宰]的照片,“这是你俩刚来那天拍摄的,拍摄的角度是俯拍,应该没人能预料到你俩会在那天从天而降,所以拍摄照片的人,应该是去埋伏我俩的。他一早就埋伏在那里,旁观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火拼,他的目的很明确……”

太宰低头问中也,“那天是为什么打起来的?”

中也仰着脸看他,“我哪知道,我只是被首领临时通知去揍你的。”

太宰掀了中也的帽子,拿在手上转了转,“我那天本来想入水,刚迈进一只脚,就被国木田捆上战场了,我还没搞清楚状况,你就一拳揍过来……”

中也抢回帽子,两个不靠谱的大人相顾无言。

“是因为人虎破坏了黑手党的交易。”

靠谱的芥川走过来,身后跟着无精打采的中岛敦,小老虎也很冤枉,“我不是故意的,那天我和太宰先生出去工作,太宰先生半路翘班……”

太宰假咳嗽:“咳咳咳咳咳。”

“呃……”中岛敦艰难地改口,“太宰先生去忙其它工作,我就一个人去了,后来证明那是误会。回侦探社的路上,我被陌生人袭击,我一路追过去,正好看到芥川在黑吃黑……”

芥川真咳嗽:“咳咳咳咳咳。”

对上芥川“和善”的目光,中岛敦再次艰难改口,“我正好看到芥川和人谈生意,然后警察就出现了,我发誓不是我报的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中也]下结论,“被人算计了。”

中也摸着下巴,“有个人故意挑起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的矛盾,制造一个战场,给我一个杀死青鲭的机会……他对我这么好,为什么又要悬赏我?”

太宰非常不满,“你这个逻辑明显有问题,为什么是你杀我不是我杀你!”

中也挑眉,“你不是想当好人吗,好人是不杀人的,以后只准我杀你,你不准还手,还手你就不是好人!”

太宰用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眼神看着中也。

[太宰]比了个休战的手势,“你俩仔细回忆一下,是你俩最近一起得罪谁了,还是你俩以前的仇家找上门了,你俩已经严重连累到我和[中也]了,我们只是来度假的。”

[中也]一脸卧槽,“谁想和你度假啊!你还能更无耻吗!”

太宰倒是认真想了想,“以前的仇人太多了,每个人都有可能,不过中也最近杀了一个觊觎他美貌的色老头,那老头貌似和境外异能组织有牵扯,一定是中也惹的祸。”

中也不满,“死青鲭你够了!别以为双黑拆伙了你就可以诬陷我!那老头那天会出现在那里,明明是你告诉我的,你还帮忙清除了监控录像!闯祸你也有份!”

芥川:“……”

中岛:“……”

两位前辈,你俩这么通力合作,对得起“拆伙”两个字吗?

你们仿佛在逗我!


*********

《脑洞大开的小剧场构想》

看了好多[首领宰X干部中也],为什么没人写[干部宰X首领中也],还是有人写了我没看到?凭什么不让我矮当首领,我矮世界第一可爱!

比如这样的——

森先生退位了,别问我为什么,反正他退位了。

森先生想传位给太宰。

太宰表示:森先生又坑我!首领工作那么忙,我还怎么翘班撩妹打游戏?首领身边那么多人保护,我还怎么入水嗑药抹脖子上吊?首领办公室里那么冷清,我才不想提前体验空巢老人的空虚寂寞冷!不干不干坚决不干!

于是太宰习惯性把锅甩给中也。

事发的时候,中也正在国外出差,没人询问他的意见,森鸥外太宰治尾崎红叶三票通过,中也刚回国就被告知一个“好消息”——恭喜中原干部,你当上首领了!

(⊙o⊙)嗯?嗯?嗯?

刚下飞机的中也首领一脸懵逼。

然后就被迫当上首领了。

突然接手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工作,中也首领整个人都不好了,可责任心又促使他不能破罐子破摔,只好别别扭扭找太宰求助,满脑子肮/脏/交/易的太宰干部欣然应允。

中也首领忍辱负重,太宰干部以下犯上干了个爽!

次日,中也首领撑着疲惫的身体来上班,太宰干部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尾崎干部的异能金色夜叉一直对着太宰干部的后颈磨刀霍霍,不明情况的黑手党部下瑟瑟发抖。

快下班的时候,织田作来找太宰。

织田作已经不是最下层黑手党了,他最近刚升职成为首领助理(被太宰推荐的),这是一份好工作,每天不用打打杀杀出生入死,只要跟在首领身边处理杂事,保护单打独斗天下无敌的小个子首领,就能稳拿一份高薪工资。

但是,这份工作不是谁都能做的。

首先你必须得到中也首领的认可,智商、战斗力、工作能力一个都不能少。其次你必须得到太宰干部的信任,能让他放心把首领的安全交给你,又不会因为醋意大发而亲手干掉你……

织田作将首领最新签发的银之神谕交给太宰。

“银之神谕,首领要你亲自执行。”

太宰笑眯眯接过来,“工作结束一起喝一杯吗?”

昨天做的太过火了,小小的首领阁下彻底炸毛了,太宰干部预测,未来三天自己都没机会爬上首领的床了,真是遗憾。

织田作却摇摇头,“你今晚应该没空。”

太宰眨眨眼,打开那张银之神谕,内容就一句话——

{禁止任何黑手党成员在没受伤的情况下缠绷带。}

太宰干部优雅的笑容僵在脸上。

“织田作。”

“嗯。”

“改天再约吧,我必须和首领好!好!谈!一!谈!”

考虑到自己的职责,织田作还是提醒一句,“别太过火。”

第二天,中也首领又撑着疲惫的身体来上班,太宰干部持续好心情,尾崎干部持续磨刀,持续搞不清状况的黑手党部下见怪不怪。

在这个神奇的港口黑手党总部,每天都会发生离奇的事。

干部们的关系扑朔迷离,首领阁下的夜生活是个谜。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嘿嘿嘿嘿(^_^)这样不是很好吗,黑手党史上最苦逼的首领中也,每天沉迷以下犯上的干部太宰,磨刀霍霍的丈母娘红叶大姐,偶尔带爱丽丝回娘家串门的森先生,港口黑手党在双黑的带领下每天都鸡飞狗跳欣欣向荣

求开车啊,哪位太太开这个车啊!

╰(*°▽°*)╯搞事!搞事!搞事!

  


评论(105)

热度(3018)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