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逆转双黑(十五)

双宰双矮,身份逆转。

穿越的[太宰]是黑手党首领,所以性格会黑化。

穿越的[中也]加入了侦探社,所以异能天下无敌。

PS:为了方便阅读理解,原世界的人物名字正常,异世界的人物名字加上[方括号],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宝贝们,正文走起!

——————————————

为了尽早解决这次针对双黑的寻仇事件,四人一起来到[中也]暂居的公寓。摆在四人面前的首要难题,不是如何抓住胆大包天的犯人,而是如何解决今天的晚餐。

中也翘着二郎腿,“这是我的公寓。”

[中也]指着厨房,“里面的食材都是我买的。”

想做个好人的太宰高高举手,“吃完饭我刷碗!”

三人对视一眼,瞬间达成某种共识,然后一起看向举手慢了半拍的[太宰治]。

“…………”

在另一个世界呼风唤雨养尊处优衣食住行都有专人照顾的港口黑手党最年轻有为的首领[太宰先生]深刻意识到,自己被排挤了。

更正一下,是又双叒叕被排挤了!

[太宰先生]沉默着挽起袖子,沉默着走进厨房。

当第一个盘子被打碎时,排挤他的三个人开始后悔。

虽然一起将人缘最差的四分之一双黑[太宰治]排挤进厨房,但天可怜见的,一个抽烟都要有人伺候烟灰缸的人,他还有基本生活能力吗?他还记得怎么做饭吗?

或者说,一个顽强不息的自杀爱好者,他真的会乖乖做饭吗?他会不会把厨房炸了?他会不会用菜刀割腕?他会不会开煤气自杀?

为了彼此的生命安全,众人一致决定——订餐!

(╬ ̄皿 ̄)口胡!你们早该订餐!

**********

吃饱喝足后,两个太宰一人一台电脑开始工作,调查那位在黑市悬赏双黑的勇士,把那位勇士找出来,让中也教他重新做人。

两个中也挤在一张沙发上看电视,他俩都是行动派,不负责脑力派的工作。把需要动脑的工作都交给太宰,两个中也彻底封印智商,吃着零食开启省电模式。

“找到了!”

两个太宰几乎同时说,太宰抱着电脑站起来,想拿给中也看。

异变就在此时发生!

一个摇摇晃晃的红色瞄准点,突兀地对准了中也的后脑,距离最近的太宰甚至来不及思考,他的动作比脑子更快,身体先一步挡住中也,嘴上才慢半拍喊出,“有人狙击!”

玻璃破碎的声音和子弹钻入墙壁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无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验,让太宰下意识向前扑,原本能将他射个对穿的子弹,险之又险的擦过他的后背,射中正对面的电视屏幕。

中也转身接住太宰,搂着他翻到沙发背后,躲在无法被狙击的死角。

中也动作很快,翻身时也不忘护住太宰,还用自己的身体做缓冲,让受伤的太宰趴在他身上,尽量不碰到背上的伤口。

一阵剧痛袭来,太宰只觉得眼前发黑,身体瞬间被冷汗浸透。

他张了张嘴,发出两声急促的喘息,语气特别委屈,“好疼啊中也,我不喜欢这个死法……”

中也按住他湿漉漉的脑袋,斩钉截铁的说:“闭嘴!你死不了!”

[太宰]闪到墙边的死角,抬手关灯。

[中也]大喇喇站在月光下,让自己成为一米六的活靶子,吸引狙击手的火力,几发子弹被他用异能停在面前。

[太宰]站在安全范围,默默计算子弹的方向和距离,“两个狙击手,一个在三点钟方向的公寓楼顶,一个在四点钟方向的酒店天台,两个都是职业杀手。”

[中也]踩着栏杆一跃而下,直奔[太宰]指明的方向。

几分钟后,[中也]回来了,身后飘着两个鼻青脸肿的狙击手,还有两把造型炫酷的狙击枪。

[太宰]摸了其中一把枪,重力操纵被解除,他拿着枪仔细观察,“改装枪?改的真不错,难怪射程这么远,威力这么大,你俩还挺有想法的。”

[太宰]对两个瑟瑟发抖的杀手微笑,“我们来彻夜长谈吧。”

[中也]一脸嫌弃,扯着两个杀手跟太宰进书房,虽然旁观[太宰]审讯很容易留下心理阴影,但[中也]从小到大看过太多次现场版了,早就免疫了。

**********

客厅里只剩屋主和伤员。

中也拉上窗帘,翻出药箱,用剪子从背后剪开太宰的衬衫。

太宰伤在背部,稍有动作就疼得冷汗津津,他老老实实趴在沙发上,怀里抱着柔软的沙发抱枕,任由中也剪完衬衫又剪绷带。

如果身后站着别人,太宰可能还会犹豫一下,毕竟他绷带下的身体实在不美观,新伤旧伤,大伤小伤,各种类型的伤,他讨厌被人用怜悯的目光注视着。

幸好是中也,中也从不怜悯他。

中也取出注射器,根据太宰身体的耐药性,给他打了双倍的止疼药。黑手党出品的止疼药,安全无副作用,对受过黑手党耐药训练的人特别有效,比如太宰。

药效很快发挥出来,太宰感觉没那么疼了,立刻就有心情贫嘴了,“中也中也,我刚刚救了你一命诶,救命之恩你打算怎么报答我~”

“闭嘴,我现在只想暴打你!”

中也没好气地说,“你不冲上来挡枪,我也不会被击中,你个傻逼竟然还往我身上扑,害得我也不能用异能反击。你受伤的是后背,又不是脑子,逞英雄之前就不能好好想想吗,你以为你是谁,钢铁侠还是美国队长……”

大概是失血过多,也有可能是药物作用,或者是中也喋喋不休的声音太像催眠曲了,太宰开始犯困,他抱着沙发垫打哈欠,仿佛又回到双黑时期。

每次他掩护中也受伤,中也就特别唠叨,根据他受伤的轻重程度,短则十几分钟的谩骂,长则好几天不拿正眼看他,他也很冤枉的好不好。

英勇救人的太宰先生,没能享受到英雄的待遇,也没能得到任何感激,还在伤愈之后被黑漆漆的小矮人拖进训练室,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再教育,简直心累。

“你个弱鸡保护好自己就行了!”

“谁要你救啊!”

“有危险你不会跑啊!”

“自己往子弹上撞,你是智障吗!”

“我被包围你就先撤啊,留下也是碍手碍脚!”

想起那段腥风血雨夹杂着鸡飞狗跳的往事,太宰就忍不住想笑,傻蛞蝓就不能老老实实说声“谢谢”吗?别别扭扭的蛞蝓,真的很像漫画里口是心非的大小姐。

太宰正想调侃两句,就听他的大小姐叫他,“太宰。”

“嗯?”

中也斟酌一下措辞,用尽量不会引起太宰逆反心理的委婉语气说,“这次的事,你就别参加了。”

“诶?!”

太宰的困意一扫而空,他睁大眼睛,回头看中也。

中也避开他的目光,低头继续处理伤口,“反正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你们侦探社不是在调查自杀案吗,你应该挺忙的,炸弹和悬赏的事你就别管了,我来解决。”

太宰沉默片刻,“中也,你的语气有点奇怪。”

中也皱眉,“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太宰抖了抖,“我的天!拜托你别用这种语气说话,每次你用这个语气、这个表情、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通常都会倒大霉!”

四年前中也被森先生派遣到国外出差,临走前也用同样的语气对他说,“太宰,你最近安分一点,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对中也的预感能力,太宰是服气的。

那已经是异能级别的力量了,那种预感曾无数次救了双黑的命。

所以太宰真的很听话,他那段时间真的特别安分,但森先生的计划不会因为他突然安分而停止,有些事也不是他安分守己就能躲过去的,中也的预感终究还是灵验了。

太宰又一次倒了大霉,他失去了织田作。

中也一边给太宰处理伤口,一边劝说他置身事外,“那两个[双黑]迟早要离开的,随他们怎么折腾,但我们不一样,我们还要在这个世界生活一辈子,不能像他们那样肆无忌惮。”中也清理好伤口,拿出太宰惯用的绷带。

中也对绷带的牌子没什么要求,因为太宰强烈推荐这一款,他就一直在用。

中也抽出一截绷带,绕上太宰的脖子,按照太宰的习惯,从脖子开始帮他缠绷带。

中也继续说:“你想做好人,首先就要学会遵纪守法,你要安分守己,至少在表面上,你不应该插手黑暗世界的事。你好不容易才摆脱黑手党,在侦探社的生活刚刚走上正轨,这种时候,不要再和黑手党牵扯了……”

也不要再和我牵扯了。

太宰听懂了中也未出口的话,他感觉有点冷,身体某处似乎被掏了个窟窿,他飘在半空,失去立足之地,他彷徨无措,只能拥抱虚空……

中也给太宰缠好绷带,拿起剪子,干脆利落地剪断。

“太宰治,别忘记你离开黑手党的理由,你不能回头,你只能向前走,和我这个‘过去’牵扯太深对你没有好处,你最近有点得意忘形了,应该找条河冷静一下。”

中也立刻改口,“不行,你的伤口不能沾水!”

太宰面无表情,抱着靠枕不说话。

中也知道他在闹别扭,太宰治小时候面部神经坏死,每次闹别扭都是这个表情。后来太宰治学会了森先生的假笑,整天挂着虚伪的笑脸,反而更欠揍了。

中也抓着太宰的头发,强迫他和自己对视,一字一顿的强调,“你不会继续插手这件事了,现在,立刻,答应我。”

太宰不情不愿“嗯”了一声。

“还有伤好之前不准入水!”

太宰斜眼看他,似乎是嫌他管得太多。

中也把药箱收起来,“你先趴着,我给你借一件衬衫。”

太宰把脸埋进抱枕,拒绝和中也说话。

这间公寓没有太宰能穿的衣服,只有一个人的衬衫可以借来用用。

等中也得到[太宰]的许可,从书房出来的时候,趴在沙发上的太宰不见了,属于太宰的风衣和皮鞋也都不见了。另一位[太宰]的行李箱打开着,看来某人已经预料到结果,直接把衬衫穿走了。

这样也好。

这样就好。

中也把行李箱合上,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开始打扫地上的玻璃渣。

**********

太宰忍着困意和背上的疼痛,一直走到最近的河边,站在河岸上吹了十分钟冷风,他开始向前走,一步一步向河中央走,河水刚没过膝盖,他就听身后有人喊。

“喂!混蛋太宰!”

太宰楞了一下,回头看向来人。

“国木田君?”

太宰的现任搭档国木田独步一脸气急败坏,“你大半夜搞什么鬼!”

太宰扯开一个假到不行的微笑,“我在入水啊,你看今晚的星空多美,多么适合入水,倒是国木田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现在应该是你睡觉的时间吧。”

“你还好意思说!”国木田怒吼,“[中也]给我打电话,说你受了伤还不老实,一定要去最近的河流入水,让我来这里把你领回去。”

国木田妈妈拖着熊孩子宰往岸边走,“我真是服了你了,我是倒了八辈子霉才会跟你搭档,大半夜还要出来找你,你就不能不给人添麻烦吗混蛋!”

太宰被拖着走,“你说[中也]给你打电话?”

“嗯,是座机电话。”

太宰楞了一下,“你确定是座机?”

“是啊,座机怎么了,别磨磨蹭蹭的,我的入睡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这都是你的错,可恶,我完美的计划表又被破坏了!”

座机啊……

太宰扯了扯嘴角,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中也一定是世界上最笨的蛞蝓。


**********

瞎说!中也先生分明是世界上最温柔的蛞蝓!舔舔舔!

想要中也先生被所有人宠爱,然而实践起来有一点难度,这时候就需要无所不能的脑洞小剧场来帮忙!锵锵锵闪亮登场!

#不负责任的脑洞小剧场#

#如假包换的中也大小姐#

#口是心非的哒宰有话讲#

PS:宰第一人称,中也是货真价实的小姐姐,注意避雷!

大家好,我叫太宰治,是一位穷凶极恶的黑手党干部,然并卵,黑手党的工作只是副业,我的本质工作是中也大小姐的御用小跟班兼护花使者兼专用出气筒兼青梅竹马长大的搭档……

什么?

你不认识中也大小姐?

你也太孤陋寡闻了吧!

来,顺着我的视线一起看,在我左手边的战场上,那位身材比普通女孩还娇小玲珑,却能一拳打飞汽车,把十几名壮汉揍上天的小姑娘,就是和我一样穷凶极恶的黑手党女干部,中原中也。

虽然名字念出来比我还帅气,但她真的是个小姑娘。

我可是眼睁睁看着她从平胸萝莉成长为童颜巨乳的!

战斗结束,帅气的中也大小姐一如既往撂下狠话,“我们是双黑,这就是得罪港口黑手党的下场!”

我用脚尖蹭着水泥地面,在中也大小姐多年的淫威下,我只敢小声嘀咕一句,“不,我们不是双黑,我们是中也大小姐和她的苦命小跟班。”

“你在那里嘀咕什么!”

中也回头,海蓝色的大眼睛注视着我,那瞬间,仿佛一阵清凉的海风迎面吹来,我凝视着中也眼中的海,忍不住沉溺其中,却见她抬起一只手,表情瞬间从骄傲变成不耐烦,“过来扶我,我崴脚了!”

我非常无奈,“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你的身高在普通女性中完全是正常的,没必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现在知道疼了吧!”

“不要你管!”

我叹了口气,单膝跪在地上,为中也大小姐检查脚踝。

稍微有点肿,应该只是轻微扭伤,以中也的恢复能力,擦点药膏睡一觉,第二天又能活蹦乱跳的欺负我了。

我问她,“要背还是要抱。”

“要抱!”

中也今天穿了超短裙,黑色丝袜和超短裙的完美组合,让中也的腿部线条比平时更诱人,搭配恰到好处的绝对领域,简直是每个男人梦想中的美腿!

现在,这双美腿的主人对我伸出双手,以毫无防备的姿态,要我抱她。

我帮她整理好裙子,仔细压住裙角,确保不会走光,才把大小姐打横抱起,标准的公主抱。

别看我好像很菜鸡的样子,抱一个中也还是绰绰有余的。

“大小姐,你好像重了一点,是中午那碗拉面的作用吗。”

“闭嘴!打死你哦!”

好吧,我闭嘴,女人的体重不能提,中也大小姐的靠山太硬,我可惹不起。

早在幼年时期,中也就吸引了某个萝莉控的目光,凭借长不高的身材和海蓝色的大眼睛,成为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心中永远的女神!(幼女之神)

后来又因为被分配到红叶大姐手下学习格斗术,和红叶大姐建立了深厚的姐妹情谊(母女情谊),被港口黑手党的红叶女王捧在手心,人送外号港口黑手党的公主殿下。

作为公主殿下的幼驯染兼搭档,我的压力非常大。

中也大小姐撅一下嘴,我当天晚上就会被首领和大姐找麻烦,下班后还要应付来找茬的中也的追求者,回家的路上还可能被中也的迷弟迷妹套麻袋。

幸好还有织田作,他总能提前五六秒提醒我小心偷袭,良心挚友!

我真不明白,中也大小姐虽然长得漂亮,但她又粗鲁又任性又暴力,人生三大爱好是抽烟喝酒撒酒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她,抢破头也想成为她的搭档?

如果有人能把中也大小姐领走,我肯定……

“太宰治你站住!”

又来了……

我无奈的回头,因为抱着中也大小姐,我已经尽量走人烟稀少的路段了,为什么还会被人发现啊。

我不用想都知道,肯定又是一个看到我抱着中也就醋意大发的傻瓜,嫉妒的眼睛都红了,在挑衅之前就不能动脑思考一下吗?

“和我决斗吧太宰治!我才是最适合中也小姐的人!”

我和中也对视一眼,她露出看好戏的表情,我又叹了口气,我今天叹气的次数有点多,我不得不把中也放下,让她稍等片刻。

中也伸出三根手指对我笑,“三分钟。”

三分钟后,我拎着外套走回来,重新抱起中也大小姐,里面那个家伙已经四分之三死了,我敢打赌,他有生之年都不敢招惹我了。

我的手下败将们,总喜欢称呼我为“霸占了公主的大魔王”。

我好像忘了说,我的格斗技术非常好,都是这么多年被人约架锻炼出来的。

另外还有一件事,我刚才没说完……

如果有人能把中也大小姐领走,我肯定——要弄死他!

来一个死一个,来两个死一双!

连森先生也因为不想把我逼急了篡位,只敢躲在远处对中也流口水,你们这些送上门找揍的家伙,你们算哪颗葱!

没错,我的意思就是,虽然中也大小姐又粗鲁又任性又暴力,但她是我一个人的大小姐,我愿意宠着她惯着她护着她,你们管不着!

说的就是你们,别以为你们隔着屏幕舔中也我就不知道!

**********

哈哈哈哈我都写了什么鬼!

  


评论(59)

热度(314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