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

✧٩(ˊωˋ*)و✧沉溺双黑无法自拔

[太中]爱情就像龙卷风(完)

大家好,我叫太宰治,是个侦探(前黑手党)

在介绍设定之前,先让我吃个鲸冷静一下!

前段时间我出了车祸,失去了六个月的记忆,我侦探社的同事告诉我,在我遗忘的六个月时间里,我和我最讨厌的小矮子相爱了,目前正处于热恋同居中——这让我有点方!

虽说爱情就像龙卷风,但爱上和龙卷风拥有同等级破坏力的中原中也,还是需要一点勇气的,更何况是爱上两次……

————————————

中也一脚踩住想逃跑的男人,回头问太宰:“你仇人?”

太宰叹气,“中也果然不记得了。”

中也有些茫然,“我应该记得什么?”

太宰保持微笑,那种意味深长的笑容,在中也看来特别欠揍,低头看被自己踩在脚下瑟瑟发抖的男人,似乎……大概……可能是有那么一点点眼熟,在哪见过呢?

中也绞尽脑汁的想,陌生男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太宰几乎笑趴在榻榻米上。

这位情敌先生暗恋中也五年,到头来,中也连他的脸都没记住,简直太失败了,太宰都忍不住同情他了。

所以说,追求又笨又迟钝的蛞蝓,默默守候是最没效率的,太宰先生的成功经验是——不要怂,直接上!

中也又想了一会儿,仅剩的耐心告罄,脚上一用力,直接把那人踩晕了。

短刀在中也手上转了两圈,却迟迟没有落下——难怪太宰兴趣缺缺,中也也觉得这次的对手无聊透了,能排上他顺手帮太宰解决的脑残敌人前三甲。

顺便提一句,脑残程度排名第一的,是一位对太宰因爱生恨的小姐姐,那位小姐姐临死前还不忘请求中也,“请让太宰先生幸福吧!”

天可怜见的,中也那时候还没和太宰搞到一起呢,他真的只是顺手。

想起往事,中也忍不住叹气,锋利的短刀又转了两圈。

太宰优哉游哉走过来,拍拍转着短刀摆姿势的中也,“先别急着动手,中也就不好奇他针对我的原因吗,很刺激的~”

中也翻个白眼,“有什么可好奇的,你那么欠揍,想弄死你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而且你仇人那么多,难道每遇到一个我就要刨根问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他们放下仇恨改过自新?那我岂不是要累死!”

荣获[欠揍]称号的太宰治表示——虽然很委屈,但我要保持微笑。

于是微笑的太宰先生反唇相讥,“这家伙是中也惹来的,不是我的错哦,话说中也的仇人也不比我少吧,我明明都发现一个消灭一个了,可是我消灭敌人的速度永远赶不上中也拉仇恨的速度,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是啊,为什么呢,中也觉得膝盖有点痛。

“你很棒哦小蛞蝓~”

“闭嘴青鲭!”

太宰低头,中也仰脸,两人开始用眼神厮杀。

十几秒后,中也先败下阵来,揉着酸涩的眼角,气呼呼的原地蹲下,抓起那个男人的头发,盯着那张平平无奇的脸仔细打量——这个眼熟的家伙到底是谁啊?

太宰眯着眼睛瞧了一会儿,忍无可忍,把蹲着的中也拉起来,把中也碰过那人头发的手套扒下来丢掉。

中也眼睁睁看着那只手套飞出窗外:“……”

太宰表情是冷静的,语气却很酸,“这家伙是黑手党,以前是我的部下,现在是你的直——属部下,别跟我说你不认识!”太宰刻意加重了[直属]两个字。

中也望天,他还真不认识。

作为黑手党五大干部之一,中也的直属部下大概有二十几个,除了需要撑场面的时候,中也很少带这些人。毕竟需要中也亲自出马的任务,都是难度极高的,与其带一群人碍手碍脚,还不如他一个人早去早回。

这也算一种变相保护,毕竟黑手党是短命的职业,没有太宰治的能力又想掺和中原中也的战斗无疑是玩儿命,这可是经验之谈。

中也翻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到信息部,男人的资料很快就传回来了。

这个男人的确是中也的部下,异能是隔空移物,只能移动处于静止状态的死物,太重的东西也搬不动,是个相当鸡肋的异能。之所以能控制汽车撞太宰,也是因为汽车有轮子方便移动。

太宰还在一旁解释,“五年前他是我的部下,你也知道,我对部下的个人能力没有要求,智力无所谓,战斗力也无所谓,只要听指挥会开枪就行了。”

遥想当年,少年太宰身后跟着一群墨镜西装、面部瘫痪、只会站桩输出的肌肉壮汉,太宰治一声令下,部下们就端着机枪突突突……反正无脑怼就对了。

每次想到那画面,中也就忍不住扶额。

中二时期的太宰治简直二到没朋友,就这样还敢吐糟我的品位?!

太宰还在回忆,“有一次情报错误,敌人数量太多了,我的部下死了好几个,那天你正好因为我趁你睡觉给你缠上绷带而发火,就顺手把敌人和我一起解决了,间接救了他的命。”

太宰指指昏迷的男人,“那次之后,这家伙就迷上你了,一直想调到你手下工作。像我这么善良大度的上司,当然要帮助部下达成心愿,于是我把他派去非洲分部了~~”

太宰笑眯眯的说,“才五年就从非洲回来了,他很努力嘛。”

中也:“……”

忽然理解那人撞飞太宰的心情了。

太宰继续说,“前天,芥川通过敦君拐弯抹角提醒我,黑手党内部正组织人手报复我。这种事以前也发生过几次,只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最后都不了了之了。这次却搞得有声有色,我就顺手查了一下,顺藤摸瓜就查到这家伙了。”

身为太宰口中[各种各样的原因]之一,中也曾经搅黄过好几次围剿太宰的活动。

中也皱眉,“你既然都知道了,还放着他不管?”

太宰无所谓的笑笑,“只是个跳梁小丑而已。”

中也简直气炸了,扯住太宰的衣领,“这个跳梁小丑差点撞死你!你……”中也忽然一顿,似乎想通了什么,瞳孔中盛怒的火焰转为冰冷,一个过肩摔撂倒太宰治,翻身骑在他腰上,锋利的短刀贴着太宰的脖子扎进木质地板。

“你他妈的!你他妈的是不是故意被撞的!”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一生坑人无数的太宰先生万万没想到,人有失手鱼有失鳍,自己挖的坑,最终坑了自己。

纵使肠子都悔青了,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上!

太宰咽了咽口水,“中也你冷静……”

“我很冷静。”中也冷的都快掉冰渣了。

太宰老老实实躺平,放松身体,务必让中也骑的舒服。双手乖乖放在耳侧,十根手指微微弯曲,摆出一个说不好是投降还是卖萌的姿势,讨人喜欢的脸换上讨人喜欢的笑容,认错态度相当好。

太宰斟酌着说,“失忆之前,我就知道那个男人会袭击我,我是故意受伤的,只是没想到会伤得那么重,更没想到我会失忆。而且我故意受伤的原因是……”

中也打断他,“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计的。”

太宰还想接上之前的话题,“我故意受伤的原因是……”

“我知道。”中也再次打断他,“你是为了求婚对吧,从你把戒指从中指挪到无名指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可是你想结婚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非要搞什么车祸,你他妈的一天不耍我就没有快感是吧!你很行啊太宰治!”

太宰:“……”聪明了我的小蛞蝓。

中也低头的角度,正好能看见自己挂在胸口的对戒,白金戒指反射着清冷的月光,此时此刻亮的有些刺眼,中也的情绪有些低落,“我现在已经搞不清楚你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了。”

中也的眼神越来越冷淡,太宰真的慌了,也顾不上卖萌了,抓着中也的手认真说,“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

中也看着他,“你记忆恢复多少了。”

太宰扶额,为什么一上来就是这么要命的问题啊,太宰吞吞吐吐说出两个字——“全部。”

中也深呼吸。

他现在超想跳起来对太宰漂亮的脸踩踩踩!

自知罪孽深重的太宰治主动交代,“当初中也答应和我交往的时限是六个月,眼看就要六个月了,万一中也提出分手怎么办,我才不要分手呢……”太宰小小声嘀咕,“我最喜欢中也了。”

中也咬牙——坚持!不要轻易原谅这个甜言蜜语的混蛋!

不过,六个月的约定只有他俩知道,看来青鲭是真的恢复记忆了。

太宰继续说,“不都说患难见真情嘛,我就想受点小伤,假装生离死别,然后拐中也去结婚。正好想到我在总部楼顶放烟花告白的时候,那家伙第一个冲上来对我开枪,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敢惦记我的中也,干脆利用他吧~”

太宰磨磨蹭蹭支起上半身,搂着中也蹭蹭蹭,嘴里嘀嘀咕咕,“原谅我吧原谅我吧原谅我吧原谅我吧……”

中也又被巨型观赏鱼搂住蹭,心里无奈极了。

死青鲭的闯祸能力高人一等,闯祸后撒娇的手段也登峰造极,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别以为我每次都会原谅你!然后气哼哼的中也捧着太宰的脸警告他,“下不为例!”

╮( ̄▽ ̄")╭呵呵。

太宰立刻得寸进尺,“那结婚的事……”

中也指尖一挑脖子上的对戒,“你先努力把戒指拿回去吧。”

“诶——那本来就是我的吧!”

“有这回事吗?”

“chu——ya——”


**********


从头到尾打酱油,连名字都没有的黑手党男性发来抗议,内容如下:

妈的太宰治!在老子家里秀恩爱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还有中也先生你的原则呢!

——大概,喂鱼了吧。


正文完结了,后面会有番外的,比如太宰先生的作死日常,中也先生的驯夫日常,双黑的虐狗日常之类的。这篇文拖太久了,我有罪,谢谢大家一直等我,我也下不为例!

/(ㄒoㄒ)/~~

  


评论(28)

热度(145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